我看到许多人都会说去纹纹身,问他们为什么, 他们只会说因为看到别人纹了所以自己就去纹, 我觉得这是盲目跟风,我也有,但是我的包含意义!


是纹身选择了我哈哈哈,自己喜欢就好,有时也不用那么在乎意义不意义的。


首先想问你一个问题,好玩的本身有没有意义?

纹身本身就是为了好看,为了美,其次才是意义。如果你的意义被设计出来的很丑,再有意义我想您也会考虑下。

之所以会有大批人跟风,是因为认可了这样东西的存在,认可纹身的价值,觉得他会给自身带来魅力,吸引力,或者自信等等。


谢邀

最开始纹第一个的时候确实因为看别人纹好看,而且夏天露出来很牛逼的感觉(自认为)所以就去了,太冲动图都没选好就不放了

然后从此以后就开始迷了,不得不承认纹身真的会上瘾,没事的时候就看看纹身师的作品啊,因为我微信里有好的纹身师!!!!所以我没忍住又纹了,这次不一样,这次是因为喜欢...单纯的很喜欢!


希望自己以后不管在发生什么一定要开心,永远开心,要开心啊


一直有一个纹身的梦想,就是觉得好酷啊。好好看啊。但是一直不知道纹什么。看过好多图,也没有特别喜欢的。直到粉了我爱豆,后来纹了跟爱豆有关的纹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