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生和她表白过她拒绝了表示划清界限 但说这个字条是一种回忆


如果她真心爱你,扔不扔是没有必要的我不会要求我的伴侣扔掉他的前任买的东西,他自己去不去扔怎么处理是他的事情,因为我对我的他绝对信任,也知道那对于他只是一个物件而已,不存在睹物思人啊什么得,因为我知道,他爱我。

我会留著前任给我买的口红阿衣服什么的甚至前任给我写的信,但是我知道看到这只口红的时候心里不再有任何的波动,甚至于不会想起那个人。但是如果我的现任需要我扔掉这些,我也会毫不犹豫丢弃。


我觉得问题真心不大 谁都有值得回忆的美好事情 被人爱慕是件让女孩很开心的事 她并不是对那个人有想法 而是想珍藏这份被追求的回忆

一张纸条罢了 代表不了什么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兄弟 一个陪在身边呵护她的你还比不过一张纸条吗

我就这么跟你说 这纸条就是彭于晏给她的 也不碍事


你可以做相同程度的事情让你女朋友感受一下


美好的回忆,你没权利让她扔掉,但是如果她比较在乎你的感受应该会丢掉!


先冷静,不急不躁.....

作为女票的你首先要大度,留著这种暧昧的纸条,说是有原因,也可以是没有。

你要这样想,可能是在你和他在一起之前追过他的人写的,时不时的拿来看看,可以回忆美好。

没理由的话就说不定了,值得深度质疑一下。这纸条很有可能是你男票旧情未了,如果一旦他们感情复燃,这对你可是很不利的。

这时候不要怂,拿著纸条去质问他,大胆一点,现在你才是他女票,他不应该有事瞒你,两方要坦诚相待。

为了自己的爱情,还是要防范于未然吼~加油,希望你们的感情越来越浓~!


把她扔了


女生都是希望自己是被爱著的


如果真的断了,留一张纸条无关紧要,只是一段回忆,如果他们还有联系的话,就要好好想想要不要继续这段感情了


帮她扔掉!!!
这是在时刻暗示她自己:要是和我分手,我没带怕的。毕竟我也是有人追的
我觉得不必小题大作,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只要她现在全心全意爱著你,不就很好了吗!


既然说了这会是一种回忆干嘛要再去问这问那?你这样做可能也会成了她的回忆。这也是一种尊重。

不够爱你或者说还不够爱你。


如果自己觉得会很介意的话,建议可以和她认真说清楚,自己会很介意,会心存芥蒂,因为你对她就是很「小气」,这里的小气并不完全是贬义的那种。 所以希望她可以和过去的「怀念」挥手告别,你会给她更美好的美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