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將違建租給弱勢族羣的退休老師,她在三重地區有相當多房子,但我們實際找上她的出版社以及弟弟的住處,卻發現裡頭沒住人,兩層公寓都淪為垃圾屋。再到她丈夫的住處,附近民眾說她已經搬出去了,不住這邊,但偶而還是會現身,而且還會帶垃圾回來,讓社區住戶相當不滿。

拆除大隊狂敲猛打,要把兩層違建物通通拆掉,而遭控的退休師房東在門口加裝一道鐵門,被指控疑似試圖讓工務局人員進不去,這名房東是誰,附近住戶說她鮮少出現在租屋處,但對她出租違建給弱勢的做法都不太認同。

退休老師的兩棟民宅,第一棟3、4樓違建,社會局在安置了住在二樓獨居老婦後,第二次會勘社會局發現在二樓竟然多了新租客,另外第二棟全棟三層違建則是住著兩名具有補助資格的獨居長者,不過並無法證實,房東把他們的證件拿來領補助。


退休老師的兩棟民宅皆是違建,且還出租給許多房客。(圖/東森新聞)

由她作為代表人的出版社隱身在一處公寓四樓,實際前往卻發現裡面沒住人,只堆滿一包又一包的垃圾,鄰居表示房東弟弟就住樓上,但映入眼簾的又是垃圾堆,根據瞭解,她也從丈夫住處搬離。


房東出版社及弟弟的住處都是垃圾堆,人早已不見蹤影。(圖/東森新聞)

如今違章建築即將拆除,要還給附近住戶一個乾淨安全環境,至於為何要把違建隔間出租給弱勢族羣,都有待這名各界都在尋找的神祕房東盡快出面說清楚。


違章建築即將拆除,但為何出租違建給弱勢族羣還待房東出面釐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