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将违建租给弱势族群的退休老师,她在三重地区有相当多房子,但我们实际找上她的出版社以及弟弟的住处,却发现里头没住人,两层公寓都沦为垃圾屋。再到她丈夫的住处,附近民众说她已经搬出去了,不住这边,但偶而还是会现身,而且还会带垃圾回来,让社区住户相当不满。

拆除大队狂敲猛打,要把两层违建物通通拆掉,而遭控的退休师房东在门口加装一道铁门,被指控疑似试图让工务局人员进不去,这名房东是谁,附近住户说她鲜少出现在租屋处,但对她出租违建给弱势的做法都不太认同。

退休老师的两栋民宅,第一栋3、4楼违建,社会局在安置了住在二楼独居老妇后,第二次会勘社会局发现在二楼竟然多了新租客,另外第二栋全栋三层违建则是住著两名具有补助资格的独居长者,不过并无法证实,房东把他们的证件拿来领补助。


退休老师的两栋民宅皆是违建,且还出租给许多房客。(图/东森新闻)

由她作为代表人的出版社隐身在一处公寓四楼,实际前往却发现里面没住人,只堆满一包又一包的垃圾,邻居表示房东弟弟就住楼上,但映入眼帘的又是垃圾堆,根据了解,她也从丈夫住处搬离。


房东出版社及弟弟的住处都是垃圾堆,人早已不见踪影。(图/东森新闻)

如今违章建筑即将拆除,要还给附近住户一个干净安全环境,至于为何要把违建隔间出租给弱势族群,都有待这名各界都在寻找的神秘房东尽快出面说清楚。


违章建筑即将拆除,但为何出租违建给弱势族群还待房东出面厘清。(图/东森新闻)

(封面图/东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