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國大陸相關單位引述,中石化中海(舟山)船舶燃料供應有限公司於本(十)月中旬,於舟山港航國際大廈舉行揭牌儀式,中石化浙江舟山石油有限公司、中石化長江燃料(舟山)有限公司、浙江自貿區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責任公司、浙江海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等單位及公司負責人都參加此一儀式。

消息指出,中石化中海(舟山)船舶燃料供應有限公司今年三月十八日正式入駐浙江自貿區,成為第一家在舟山市定海區自貿區註冊的企業,代表公司在舟山地區揭開新的發展。舟山子公司成立後,將以建立現代化企業制度為目標,不斷深化企業內部改革,加快企業成長腳步,打造寧波舟山地區具有較強核心競爭力的船舶燃料及物資綜合供應商。

據悉,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應有限公司是二○○三年十二月由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海運(集團)總公司(現重組為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有限公司)兩家國務院國資委直屬特大型企業發揮各自產業優勢,共同出資組建,公司憑藉中國石化及中遠海運兩大集團資源、市場、品牌、資金及專業技術人才優勢,具備國際航行船舶保稅油連鎖供應資質及船用物資供應資質,號稱是是中國大陸最大的船舶燃料及物資綜合服務供應商之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