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孩子可以为了男朋友拒绝其他所有的男孩子,而男朋友却不能?我拒绝了其他所有的男孩子,每次和别人联系都是有事,而且都告诉他,他知道我所有的好朋友,而我对他的世界一点也不了解,因为他前任的事才刚刚吵了一架,因为他前任的舍友加了我的QQ,而他早就知道,却没有告诉我那是他前任的舍友。我告诉他我不喜欢我们学校的一个女生,可是最近我才发现他们认识,抖音评论,不止这一个,还有其他的女生,我问他,他就说这只是正常的朋友关系,可是我明明会生气的,他总觉得没啥。可是我每次和别的男生说话他就会生气,我不知道是我太敏感了吗?是我的问题吗?


首先,我的观点是:

男朋友和其他暧昧对象不能共存。

你既然选择了一个男孩做你男朋友,那第一件事就是对他负责。有了对象,还与其他男性朋友暧昧不清,吃著碗里看著锅里,这样做的吃相未免太难看。

另外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在和你恋爱的时候,还和其他女性朋友保持暧昧关系,你会不会觉得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呢?

如果你有了男朋友,没有向朋友公开你和他的恋爱关系,一边享受著男朋友的关爱,一边沉浸在备胎的爱慕之中,这无外乎已经构成渣女的行为,无论你找任何理由来掩盖你做这件事的目的,这种做法都是错的。劝分,不要欺负老实人,老实人没有挖你家祖坟。

如果你已经向外公布你有男朋友,还有人像你表达爱慕之情并想和你成为伴侣,那么这个人本性也好不到那里去,一般挖墙脚,做「绿茶」的手段很高,即便是以后他(她)有了另一半,也难以做到忠心不二。

所以,如果享受暧昧,就不要找对象,如果想要真爱,就一定不要乱搞暧昧!

天道轮回,苍天饶过谁。奉劝一句,收获真爱,从专一爱护男(女)朋友开始。


那是因为一个女人用真心爱上了一个男人,就会拒绝所有的暧昧,并且专一认真的对待。至少不是渣女,只有渣女才喜欢养备胎


因为女孩子是感性动物,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这个我曾经就见证过一个,我上学那年,同桌,他的男朋友去上大学了,女孩子复读了,学校里有很多人追他来著,后来都是被他拒绝了,那个男的我也见过,当然是他俩视频啦,有过一面之缘,哈哈,后来不知道咋的,高考后也分手了。


女孩子特别钟情。不是说男孩子花心,至少我认为,女孩子想要的便是那份独一无二的爱。有时候我会觉得我的男朋友有的地方不如别人,但是让我离开,我肯定舍不得。为什么大部分女孩会喜欢上一个每天陪你聊天的人。因为女孩子有那种依赖感。依赖感慢慢变成了喜欢,爱。真正的喜欢上了一个人,心里还会有另一个人的位置吗?肯定不会呀。


因为一个人的心就只有这么大,一旦真正爱上了某个人,??也就几乎被填满了,很难有空间容纳其他。例如同样一句平常喜欢听的话或是一个昵称,心里也只允许特定的人说,如果是从不喜欢的人那里说出不但不会觉得甜反而只会觉得恶心。有句话是这么描述爱情的:爱情就是两个气味相投的人在一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