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新晚报)

大陆湖南益阳一名李姓孕妇,今年8月18日生下一名3600克重的男婴小乐(化名),从脸部来看与一般宝宝没有差别,但掀开衣服却惊见腹部长出一只「5公分小手」,根部两侧还有2个乳房,加上原本的就有了「4个乳房」,家人担心这会影响宝宝的健康,随后紧急送医治疗。

(图/翻摄自政法频道)

根据《新晚报》报导,随著小乐不断成长,这只手也逐渐增大,爸妈担心肿块可能连接到体内脏器,恐会对孩子造成影响,随后赶紧到当地医院检查,不过医师建议转往上级医院治疗,因此一行人前往湖南省三甲医院就诊,经检查发现是一个「寄生胎」,有肿瘤病变可能性。

(图/翻摄自政法频道)

小乐于10月19日早上9点进行手术,新生儿外科副主任邹婵娟医师指出,可以明显看到寄生胎的手指头及指甲,同时发现肿块基底有软骨组织,诊断是「不对称畸形连体婴」,为完整胎体的某部分被另一个不完整的胎体寄生,所幸最后顺利完成手术,并将寄生胎送至病理检查。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公务员在同事饮用水中加「母猪发情素」 男同事亢奋冒汗、女同事狂怀孕
堕胎6次、429个炮友 得过2次性病还卖原味内裤!这个依林堪奇女子
店家做餐太慢!外送员「大声咆哮」被PO网 网友反一面倒力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