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加入主动降噪功能是许多厂商今年在真无线耳机新品上主要的升级项,LG 的 Tone Free 系列也是一样。其最新一代的产品 HBS-FN7 在原有的杀菌卖点以外(充电盒能杀灭 99% 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也增加了基于三麦克风的消噪功能。配合「漩涡」耳塞带来的被动隔音效果,LG 称这款耳机「几乎可以完全抵销」外部噪音。

在音质方面,Tone Free FN7 照例获得了 Meridian Audio 的加持,号称能带来如置身于录音棚中的聆听体验。透过配套的 Android 或 iOS app,用户也可设定不同 EQ 以满足自己对高频、低频的偏好。至于续航力,耳机本身开启主动降噪的话能连续使用 5 小时,关掉降噪后可用 7 个小时。综合续航力未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充电 5 分钟能得到聆听 1 小时所需的电力。

LG Tone Free HBS-FN7 已于今日在南韩推出,官方称其会在今年第四季内登陆亚洲和欧美市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