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高兆麟、高子堯/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有一名80餘歲的老先生遭到鄰居集體控訴,因為他不但到處暴露下體嚇壞小朋友,甚至還把撿破爛的垃圾堆放到別人家門口,鄰居勸導時竟然還被他拿刀捅傷,但更讓住戶無奈的是轄區警方獲報也不願積極處理,甚至巡邏車開過來就直接迴轉開走,員警根本沒下車,放任老翁成為社區的頭痛人物。

這名老先生時常暴露下體閒晃、與鄰居發生爭執,是社區裡的頭痛人物。

遭控住戶馬先生:「你會長得比我漂亮嗎?你長得比我漂亮嗎?」

鄰居:「不要講那麼多!」

遭控住戶馬先生:「你幾歲?我84歲!」

鄰居:「好好好!」

遭控住戶馬先生:「你幾歲?」

鄰居控訴,老先生經常都會在褲子開洞,裸露下體嚇壞小朋友。

聽到被告妨害風化,馬姓老先生赤裸上身和住戶激烈口角,因為他不但在褲子上開了洞到處趴趴走,遇到小朋友還會刻意暴露。

受害鄰居邵先生:「有看到小朋友還是女生經過,他本來是背對著別人,但是他看到之後有人他就會轉正面,我們之前有跟他講過了,我說阿伯你不要這樣,小朋友會嚇到,他就說我又沒有怎樣,你的又沒有我的漂亮。」

老先生長期在社區堆放垃圾,讓鄰居不堪其擾。

讓人害怕的是他有時還會拿刀到處散步,遇到衝突不但拿出來揮舞,甚至還曾經因為堆放垃圾問題和鄰居發生口角,老先生拿出刀直接砍人,事後老先生不斷裝可憐,受傷的鄰居心軟不提告,反而讓他更加囂張橫行。

社區總幹事:「因為造成那個環境髒亂很惡臭,他(鄰居)就跑來跟那個馬先生抗議,然後他們就在現場起了爭執,然後馬先生在他肚子上面也劃了一刀,有受傷。」

遭控住戶馬先生:「我拿刀子幹什麼?誰講我拿這個刀子的?證據在哪裡啊?我84歲馬上到了。」

老先生甚至因為與鄰居爆發口角持刀砍人,在社區內囂張橫行。

受害鄰居邵先生:「警察就有看到了,我就跟警察講說,這個是現行犯,你們要依法逮捕,警察說他有看到啦,但是不是很清楚,他這樣不算現行犯,更誇張的是警車來完全沒有停,就直接經過,然後從巷尾直接迴轉過來之後直接開走。」

面對鄰居控訴,馬老先生怎麼也不認錯,社區住戶不斷投訴,但公權力似乎拿他沒輒,社區管委會只好不斷加裝監視器,蒐證馬老先生的離譜舉動,好讓法律能夠制裁。

x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x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