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高兆麟、高子尧/新北报导

新北市新店一处社区,有一名80余岁的老先生遭到邻居集体控诉,因为他不但到处暴露下体吓坏小朋友,甚至还把捡破烂的垃圾堆放到别人家门口,邻居劝导时竟然还被他拿刀捅伤,但更让住户无奈的是辖区警方获报也不愿积极处理,甚至巡逻车开过来就直接回转开走,员警根本没下车,放任老翁成为社区的头痛人物。

这名老先生时常暴露下体闲晃、与邻居发生争执,是社区里的头痛人物。

遭控住户马先生:「你会长得比我漂亮吗?你长得比我漂亮吗?」

邻居:「不要讲那么多!」

遭控住户马先生:「你几岁?我84岁!」

邻居:「好好好!」

遭控住户马先生:「你几岁?」

邻居控诉,老先生经常都会在裤子开洞,裸露下体吓坏小朋友。

听到被告妨害风化,马姓老先生赤裸上身和住户激烈口角,因为他不但在裤子上开了洞到处趴趴走,遇到小朋友还会刻意暴露。

受害邻居邵先生:「有看到小朋友还是女生经过,他本来是背对著别人,但是他看到之后有人他就会转正面,我们之前有跟他讲过了,我说阿伯你不要这样,小朋友会吓到,他就说我又没有怎样,你的又没有我的漂亮。」

老先生长期在社区堆放垃圾,让邻居不堪其扰。

让人害怕的是他有时还会拿刀到处散步,遇到冲突不但拿出来挥舞,甚至还曾经因为堆放垃圾问题和邻居发生口角,老先生拿出刀直接砍人,事后老先生不断装可怜,受伤的邻居心软不提告,反而让他更加嚣张横行。

社区总干事:「因为造成那个环境脏乱很恶臭,他(邻居)就跑来跟那个马先生抗议,然后他们就在现场起了争执,然后马先生在他肚子上面也划了一刀,有受伤。」

遭控住户马先生:「我拿刀子干什么?谁讲我拿这个刀子的?证据在哪里啊?我84岁马上到了。」

老先生甚至因为与邻居爆发口角持刀砍人,在社区内嚣张横行。

受害邻居邵先生:「警察就有看到了,我就跟警察讲说,这个是现行犯,你们要依法逮捕,警察说他有看到啦,但是不是很清楚,他这样不算现行犯,更夸张的是警车来完全没有停,就直接经过,然后从巷尾直接回转过来之后直接开走。」

面对邻居控诉,马老先生怎么也不认错,社区住户不断投诉,但公权力似乎拿他没辄,社区管委会只好不断加装监视器,搜证马老先生的离谱举动,好让法律能够制裁。

x 不良行为,请勿模仿!

x 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