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Apple 已在10月23日對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進行發售,不少 iPhone 發燒友就在當天拿到了新機。而且有不少技術博主對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進行拆解,而在23當日,就可以在網上看到 iPhone 12 的拆解影片,從此次影片可以看出 iPhone 12 OLED 屏幕要比 iPhone 11 LCD 屏幕薄了很多,而且據 Apple 稱, iPhone12 系列手機的屏幕採用了聯合康寧研發的超瓷晶面板物料,其抗摔性能是傳統 iPhone 屏幕抗摔性能的4倍,並且確定了 iPhone 12 採用的是高通X55 5G 基帶,是高通第二代 5G 基帶,第一代產品是 X50 。

據外媒報導,iFixit 在早些時候直播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拆解中,發現了 iPhone 12 和 12 Pro 顯示屏可以進行互換,並且不會存在任何問題,只是二者的最大亮度水平存在細小的差距。而在24日, iFixit 再次對其進行了一次更為深入的拆解過程,為了探究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所有組件之間是否存在相似之處。

拆開屏幕以及其他的部件後,發現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內部結構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這兩款手機主板採用相同的 L 型異形設計,當把 iPhone 12 的鏡頭屏蔽移除後,發現唯一的不同處就是 iPhone 12 Pro 擁有長焦鏡頭和激光雷達掃描器,而 iPhone 12 並沒有,所以 iPhone 12 在長焦鏡頭與激光雷達掃描器的位置採用了塑膠元件作為填充。

值得一提的時, iFixit 還證實了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使用了一樣的 2815mAh 電池,並且表示這兩款設備的電池可以互換。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iPhone 12 屏幕調光技術你要知,高於 25% 亮度自動轉為 DC 調光

iPhone 12/12 Pro 正式開售,帶你睇睇 ifc 現場情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