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hinkbook

联想今天在台湾一口气发表了六款 ThinkBook 系列产品,可见 ThinkBook 系列应该是相当受欢迎的。这包括在外侧配备一片 10.8 吋萤幕 ThinkBook Plus、以及内建了真.无线耳机的 ThinkBook 15 Gen 2 i 等多样的机种。

之前 ThinkBook Plus 初登场时,我们就对它的设定功能和预定售价有所疑惑,依照联想的说明,它是为了让你「在创新的电子墨水萤幕上盖做笔记,有助于加强专注力、协同作业及创意发想,在多工作业时更有效率」且「在电脑阖盖时接收重要通知,开会不再分心」。实话说似乎并没有找到什么杀手应用(就省电?),但撇开外萤幕的话,剩下来就是台相当标准的 13.3 吋笔电,搭配第十代 Core i 处理器,起价 NT$32,999,其实也不是特别贵。如果能想到要拿外萤幕来怎么用的话,或许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也不一定。

Lenovo Thinkbook

ThinkBook 15 Gen 2 i 则是特别在有整合进笔电之中的真.无线耳机,耳机收起时可自动充电,取出时可自动与笔电连线。对于目前许多人都在远端办公的环境来说,临时要开个会议又不想吵到他人/怕被偷听的话,有一组确实随身携带的耳机,应该能起到不错的功效。这台定价 NT$27,500 起。

Lenovo Thinkbook

ThinkBook 14s Yoga i 则是 ThinkBook 系列下的第一款翻转式笔电,具备内建的数位笔,并与 ThinkBook 15 Gen 2 i 一样采用第 11 代 Core i 处理器,定价 NT$33,500 起。

剩下的三台分别是搭载 GTX 1650 Ti 独显晶片的 ThinkBook 15p i,售价未公布;搭载 Ryzen 4000 处理器的 ThinkBook 15 Gen 2 AMD,定价 NT$23,500 起;以及搭载 11 代 Core i 处理器的 ThinkBook 14 Gen 2 i,定价 NT$27,499 起。所有的机器除了 ThinkBook Plus 已开卖,及 ThinkBook 15p i 不明之外,其余皆为 11 月上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