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给过室友苹果、水蜜桃之类的水果,她也不说自己不喜欢吃,拿到也不吃,然后让它放到烂了,就说一句「xx烂了,好像不能吃了」就扔掉了。


那就不给她啊

钱多得作烧啊

分吃的可以不要一个个分到位

就一句我买了XX你们要吃的自己拿

省钱省事

想吃的就会要,不想吃的也不浪费

情面上也顾到了

要是你非得一个个分到

那就分她之前特地问一句你吃不吃啊

想膈应她就问你会不会吃啊

怎么看待

还要看你们关系和各自性格咋样

不过她要是大大咧咧或者懒那就有可能是忘了

有时候嘛我自己买的水果都忘了吃最后只能丢掉

要是我是你就直接XX你特么不吃你还拿了浪费,嫌我不够穷是吧?下次再敢这样给你一耳屎


分情况吧 有的人可能是真的忘了,有的人可能是不喜欢这个水果,有的人可能是不喜欢你,最后一个情况比较少


我扔过室友给的水果

大一国庆节返校,室友从行李箱里掏出几节甘蔗给我们一人分了一个,我们都惊了,因为印象里甘蔗是过年那会才有的

更震惊的在后面。那个甘蔗没有削皮……不,是皮的紫色部分被削没了,但厚厚的皮还在。我们就问这怎么吃啊。

她说直接吃啊,啃皮,然后给我们示范了一下用牙齿把甘蔗皮去掉,食之芯。

我们都傻掉……而且这些甘蔗是直接放在行李箱里,对就是连个塑料袋都没套,实在是没办法接受把它放到嘴里。但是都不吃吧肯定让人家伤心……

最后我拿著水果刀一点一点把皮削掉,把我的那份吃掉一半,另一半扔了,另外两个人没吃都扔了。(现在想想还是很危险的,那个东西特别难削很容易削到手)我们也挺为难的,真的下不了口也啃不动

所以有没有河南的知友,你们都是铁齿铜牙么?佩服佩服


可能是忘了吧,舍友之前分给我一个双黄的咸鸭蛋!!当天已经吃过饭了想留著明天吃,害怕把它弄破了放到了橱子里的角落(挡住防止滚出来)结果一直忘了等到我毕业打扫橱子的时候才发现!我恨!


我觉得可以想一想你给的时候她是不是喜欢吃这种水果或者是不是愿意收你的水果,我不吃一般就不会收别人的水果,但有的时候朋友们真的是盛情难无法推拒,但是又下不去口,只好放著,烂了就可以没有心理负担地扔掉了(一般我会悄悄扔掉)。

下次对方不喜欢就别给了,谁的东西都是花钱买来的,一两次可能是无心之失,但是如果多次发现故意的话那就是爱吃不吃,别给了呗,我肯定不会把这个人当朋友了,有什么事不能当面好好说吗,非得这样膈应人。


你可以问他(她),怎么不喜欢吃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