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公布售票日程。(图/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今年度以上半季冠军及全年第一之姿进军台湾大赛!延续今年度口号「CHASE」永不放弃、追求胜利的兄弟精神,继续于台湾大赛中「CHASE CHAMPION!」。并将今年选手们赛前凝聚彼此力量的「象圈圈」化为冠军赛口号【B 圈PION】,在这风风雨雨的一年,兄弟们靠著团队的「象心力」,斩猿,除狮,擒悍将!目标成为称霸新世代的王者之象!

▲中信兄弟公布售票日程。(图/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将于台湾大赛中对战统一7-ELEVEn狮,「传统好戏」象狮大战时隔11年再度于台湾大赛中交手,将于本周六10/31在台中洲际棒球场点燃战火,中信兄弟四场洲际主场赛事日期为G1-10/31(六)、G2-11/1(日)、G6-11/7(六)、G7-11/8(日),主场赛事门票将于10/27(二)12:30开放2020洲际季票会员优先购票,10/27(二)18:30开放2020猛象会及艾乐粉会会员优先购票,10/28(三)12:30开放2020亲子象会员优先购票,以上会员皆为每人每场限购4张门票;10/28(三)17:30则开放中信兄弟联名卡(需达消费门槛,资格由银行发送简讯)购票,每人每卡限购2张门票;10/29(四)12:30起全面开放售票,每笔订单限购4张。

▲中信兄弟公布售票日程。(图/兄弟提供)

台湾大赛中信兄弟主场皆以「电子票券」入场,仅开放于「中信兄弟售票网」及「中信兄弟售票APP」购票,不开放超商机台购票、取票,赛事现场售票口仅提供补票服务,仅收现金。欲购票的球迷朋友请提早注册「中信兄弟售票网」会员,避免收不到「中信兄弟售票网」会员认证信件导致无法顺利购票。届时若已购票之场次无需进行,售票系统将自动退票。

票价部份为内野热区1,780元、内野一般区1,580元、外野900元,不分全半票,优惠票仅贩售身心障碍票,家庭席将不进行贩售。凭内野门票进场时可兑换一份「B圈PION 冠军套装」,包含「B圈PION 冠军长T、冠军应援提袋、冠军口罩套及冠军应援毛巾」;凭外野门票进场则可兑换「B圈PION 冠军口罩套、冠军应援毛巾」各一份。

今年度全球受到疫情影响,生活全变了调,而台湾在镇守前线的防疫人员及全民共同努力下,4月12日于洲际球场,中信兄弟与统一7-ELEVEn狮进行了全球首场职棒赛事,从无观众赛事开打,陆续开放至几百、几千甚至有数场破万观众的球赛,感谢辛苦的工作人员及进场球迷非常配合相关防疫规范。

而今进入台湾大赛,防疫工作更是不得松懈,现场量测体温超过37.5度将不得入场,入场时需配戴口罩。持电子票券入场,请使用「票券转赠」功能将票券分给同行友人,一支手机一个QR code,孩童入场需家长陪同,因QR Code为动态防伪机制,不得截图使用。进场需查验附照片之证件,不需另外填写资料。内野入场后均需按照购买之座位号码入座,请勿任意变更座位,于座位上观战时不需配戴口罩;惟离开座位、排队购物时仍须戴口罩,也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中信兄弟球团保留最终解释权,如有任何变更内容将公布于中信兄弟官网,让球迷朋友们一起享有舒适且安心的看球环境。

▲中信兄弟公布售票日程。(图/兄弟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