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 Software 今日下午透露,团队正考虑让冒险游戏《仆姬 Project(暂译,原名:ボク姫 PROJECT)》推出 PC 版。
 
  • image
 
  《仆姬 Project》是日本一 Software 旗下首款女装游戏,描述主角「伊草源人(伊草 ミナト)」成功以美少女的身份潜入女学生比例 99% 的超级大小姐学校「私立百合爱学园」,但却在开学典礼上卷进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并成为握有校内自治权的「四公主」候补人选之一,而受到全校学生的注意。源人面对这情况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为了追查让姊姊「麻梨香(マリカ)」陷入昏睡的事故真相,下定决定要当上在校内拥有极大影响力的「四公主」。然而,接下来在等待源人的,却是超乎他想像的一连串苦难……。
 
 
  该作品于今年 4 月推出 Nintendo Switch 和 PS4 版本,而今日下午官方透过推特透露有考虑将《仆姬 Project》移植至 PC 平台上,以让更多人能接触这款作品。不过,考虑到社会观感影响,官方表示将会仔细审视游戏细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