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 Software 今日下午透露,團隊正考慮讓冒險遊戲《僕姬 Project(暫譯,原名:ボク姫 PROJECT)》推出 PC 版。
 
  • image
 
  《僕姬 Project》是日本一 Software 旗下首款女裝遊戲,描述主角「伊草源人(伊草 ミナト)」成功以美少女的身份潛入女學生比例 99% 的超級大小姐學校「私立百合愛學園」,但卻在開學典禮上捲進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並成為握有校內自治權的「四公主」候補人選之一,而受到全校學生的注意。源人面對這情況雖然有些不知所措,但為了追查讓姊姊「麻梨香(マリカ)」陷入昏睡的事故真相,下定決定要當上在校內擁有極大影響力的「四公主」。然而,接下來在等待源人的,卻是超乎他想像的一連串苦難……。
 
 
  該作品於今年 4 月推出 Nintendo Switch 和 PS4 版本,而今日下午官方透過推特透露有考慮將《僕姬 Project》移植至 PC 平台上,以讓更多人能接觸這款作品。不過,考慮到社會觀感影響,官方表示將會仔細審視遊戲細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