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快要被痘痘折磨死了,长了很多年了,一起期盼著有一天自己的脸也能向别人一样光滑,求各位推荐


吃个早饭的空给你写个回答,我非常能理解你这烦恼又渴望的心情因为以前我也与你一样。

你长了多年的痘痘,肯定也与我走过很多弯路吧,你也去过医院治疗,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用或者说反反复复。

人与人肯定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吃玫满就好了,而我吃了半年却没什么用,最后还是吃异维A酸胶囊治好的。(这两个药请找专业医师开局,切记!)

没有抗生素的祛痘膏,就像是沙漠中下雨一样根本没有什么什么用,

我先去上班了,回来再写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祛痘膏还是得用的,因为它们可以让您的痘痘好的更快。比较好的有夫西地酸乳膏,过氧化苯甲醯凝胶等等。但是这些必须要和口服药物合用啊,要不然肯定会反复!我这样说你可能不懂就像是治标不治本一样(这些也必须医生开具,切记!)

你二十岁,上学还是上班,手里有钱吗,有钱的话最好不过了,出门右拐三甲医院的美容科医生等著你,光子嫩肤你值得拥有!(大约半年,一万五左右)

你二十岁,有喜欢的人的人嘛,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勇敢去追,我在二十岁的时候(痤疮最严重时候)就追到了我超级喜欢的人。

该开工了,有什么问的可以问我,最后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等你年龄到了,这些烦恼都会走掉的!

请告诉我我女朋友,我很爱她!!


祛痘膏大部分都是激素,可以买维a酸乳膏,夜涂薄薄一层,有条件可以果酸换肤。


奕森祛痘液,吹爆它,之前一个小姐姐回购第二瓶,是因为她的效果真的超好,三甲医院推荐,求求你,试一下,买它找我,不是三无产品,是医美产品,医院开的药。


不建议用祛痘膏。是药三分毒,涂脸祛痘的膏药都有刺激性,一般用了以后会起皮,有的还会红痒。可以去医院看看医生,也可以去一些专门治痘的诊所治疗。这里说的诊所不是那些小的美容店,他们主要是卖产品的,效果其实特别差。


推荐你这款马迷纯露湿敷和祛痘药水。我自己之前的青春痘也是用这个好哒。最近我表弟也在用效果都很不错


去看医生

我有文章推荐:在知乎里搜阿达帕林凝胶。看看对你有用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