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 東南亞分部正式委任 TALON 成為《特戰英豪》 2021 年港台電競賽事和學界聯賽的合作夥伴。TALON 將會與 Riot Games 東南亞分部一同推出官方電競和學界聯賽,包括香港電競賽事、香港學界聯賽和台灣電競賽事。
 
  • image
 
  作為獨家賽事主辦方,TALON 將在 2021 年組織多項《特戰英豪》電競比賽,讓雄心勃勃的隊伍有機會取得參與《特戰英豪》地區及國際賽事的資格。而作為學界聯賽夥伴,TALON 將會與不同大學組織合作,為有志願成為職業電競選手的學生提供各種機會。
 
  在 2021 年的官方賽事開始前,TALON 將會主辦第一項《特戰英豪》國際賽事「First Strike」以選出港台地區的優勝者。「First Strike」的八強決賽將會在 12 月 3 至 6 號舉行;香港和台灣的賽事報名將於 11 月 1 日開放。
 
  「First Strike」入圍賽將會在 11 月 21-22 日以及 11 月 28-29 日連續兩個週末舉行,共計 64 支入圍賽隊伍參賽,報名將會採取先到先得的註冊與登記機制。隊伍會隨機分成 4 組,每組內會有 16 個隊伍。額外有 4 支特邀隊伍會獲得種子權並直接進入小組賽的第二回合。入圍賽採取 BO1 雙重淘汰形式。「First Strike」的獎金池總共是 $20,000 美元,將會按比例分發給比賽的頭 8 名隊伍。這次比賽將會採取全線上形式進行,並在 12 月 3-6 日以粵語和中文進行直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