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在外省直接工作相比起来哪个压力大一点啊?


谢邀

普通大学生,尚未完成学业

很多东西都是听老师,学姐学长说的

首先要看,你在哪一个大学,在外省的地位怎么样,外省是哪一个省,本省是哪一个省,本省有哪些大学,和自己学校比怎么样,自己专业是什么样的,是否需要地理位置和对于人脉要求。

我学习小语种(朝鲜语),在山东省,不会去其他省(地理位置),也不会回家乡(大学教育资源,若回去就业前景不太好,家乡大学太多了,比我所在大学好的有太多了,竞争激烈)。我这个专业对人脉要求不高,但对地理位置要求很高。所以我会首先考虑留下。

你可以综合你的情况看看,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定的

还有很多情况没想到,想到的话再来补


看你读出什么成绩咯,优秀的哪里都受欢迎。


不难,反而还比较容易。在外地的话,hr都会担心你干不长,回家了hr就不用担心这条


答案:不难,只要你归乡心诚!

我籍贯浙江,毕业于西安,校签深圳,现在杭州。

原因:现在互联网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削弱了异地跳槽的难度,不再需要买一张昂贵机票,抱著50%成功的机率跑到陌生城市参加一个现场面试。

很多企业:网上投简历+多轮电话沟通+多轮视频在线面试+offer发放

实现你异地跳槽梦!


在郑州读的二流大学,二流的学生,在学校招聘会找的工作,签的工作地是深圳(离家近),不是什么垃圾公司。个人觉得,想去哪,咋样都行,即使不在本省读书。


不难,就我而言甚至会更轻松一些,第一,家里地方环境相对熟悉,选择公司的时候也比较好把握,在外地工作公司还会担心你会不会干长,本地人就好办多了


看能力吧 能力好的话其实不重要 不管你那个学校 优秀就好


完全看你的努力或者行业性质


要看你自己在大学做了什么,如果你足够优秀,那么你就可以打败所有人。

如果你很平常,那么你在信息上会比本省的学生有差一些。

还是要看你自己吧。


,嗯,我觉得不会太难吧!


可能除了认识的人少一些,少一些同学老师,其实没什么区别,要是家里有资源,就另当别论,主要还是看个人机遇和能力。


说实话,你大学的城市真的有给你建立强硬的人脉关系网吗?不是认识就是所谓的人脉了。

其实在哪儿工作真没差,而且你是往回走,本地在各方面还熟悉些。


这个吧,看自己了,有能力,在哪都可以,回本省,家中会有认识的人,或关系吧


看你上什么大学_(:з」∠)_


看你的外省有多远了。

我有个朋友在大连理工211985学校在那边很厉害。回浙江这边来问有些老板,不部分都说没听说过。外省很远不是比较有名的学校其实本省认可度未必很高。

既然你那么问了。就说明人脉未必很广,那么投简历的时候其实学校不占优势。至于其他技能职位社会经历就是后话了。


看你的学校怎么样了,北京的学校应该在华北地区都比较好找工作。其他如果跨地区的比如家乡在华北去广州上学,可能有一定影响,不过如果你的学校足够牛,这都不是问题。


这个吧,我不太清楚,我在外地上学,也在外地工作。


应该不会很困难,但心里会不舒服。至少我是这样


我在外省上学的初衷就是不想留在本省,所以我应该不是混不下去的话是不会回去的。

但是在本省工作当然压力小一点家里也回给你提供帮助,一个人在外地人脉资源什么的肯定都没有在家乡的好


看学校来吧,如果是清华北大你的省会热烈欢迎你回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