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拿到十年B1/B2签证,主要看你的专业或职业是否敏感,和你护照剩几年无关。


可以。

美国会无视你的护照有效期只有两年的现实。

仍然会在你的护照上贴上10年有效期的签证。


可以的,签证时10年,不是跟这你的护照来的,到时候护照过期旧护照保留好,两本护照一同使用即可


可以,等护照到期,直接去办理新护照,出入境时候同时带上新旧护照就可以了。无需办理转移,持新旧护照及旧护照上有效签证即可使用。


可以

美国B类签证基本上都是十年有效,不会因为护照有效期问题减少签证有效期。另外,更换新护照的时候,美签不要剪角,则新护照+旧护照+美签就可以出境使用了。

----------------------------------------------------------------------------------------------------

签证小九九

专注欧美澳拒签分析,提供再签操作方案,美签拒签调档,再签操作指导方案。签证行业五年工作经验,经手10000+签证案例,二签成功率88%以上


没问题,美签的有效期不看你的护照有效期的。拿到十年美签,即使老护照到期,换了新护照,持新老护照也可以顺利入境美国的


可以的,只不过2年后就过期


你好,这个是没有关系的,两年有效期也不算很短,只要你的签证页有3页空白没有破损的就好,护照只是很基本的准备,最主要是你的资料和面试,好好准备就好。还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联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