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目前 iPhone 12 系列中的 iPhone12 和 iPhone 12 Pro 這兩個型號已率先發售,由我們的 iPhone 12/iPhone 12 Pro 的評測可見,確實可以稱之為史上最強的手機了。 iPhone 12 系列除了配備了 A14 處理器之外,還採用了 iPhone 史上最堅硬的玻璃面板。

據 Apple 在發布會上稱, iPhone 12 系列手機的屏幕採用了全新的超瓷晶面板材質,其抗摔性能是傳統 iPhone 屏幕抗摔性能的 4 倍。對此,有網友在發售前就利用仿真軟件對其進行測試,測試結果並不是特別理想,可能是因為並沒有考慮到其他條件的影響。

對此,每年都會出現的 EverythingApplePro 今年又在 Youtube 上發布了對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的跌落測試,其測試高度總共有三種,分別是齊腰高、成年男性身高以及 3 米高,其模擬了日常生活中時所使用中的跌落情況以及極端情況下,屏幕的抗摔能力究竟能達到怎麼樣的程度,並且去年的 iPhone 11 也做過類似的實驗。

這次測試的環境在室內進行,水泥地面,兩部手機在從腰部和頭部高度的跌落測試,分別模擬日常手機從褲子口袋掉落以及打電話時的失手掉落情況。測試的結果為,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的正面和背面玻璃都沒有碎裂,只是邊框出現了一些痕跡,對比 iPhone 11 實驗中出現屏幕下方出現像素壞點情況,這樣的結果已經讓人非常滿意了。

在 3 米高的跌落測試之後,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機身背面的玻璃都已經產生了非常明顯的裂紋,但是手機的功能依然能夠正常運行,以及正面屏幕玻璃都完好無損,對 iPhone 11 在 3 米跌落後屏幕都碎了的情況,這次的超瓷晶面板的確名不虛傳。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iPhone 12 屏幕調光技術你要知,高於 25% 亮度自動轉為 DC 調光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全家福真機齊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