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NBA中可说充斥世界上最顶尖的体能怪物们,加上当今篮球进攻上更加强调快节奏,拥有速度与爆发力的球员优势也在快攻推进中越来越明显,谁是联盟中的「最速男」?最新释出的2K游戏数据给出答案。

左起:Fox、Morant、Westbrook、Wall都是NBA中的飞毛腿。(合成图/翻摄自推特)

根据《HoopsHype》报导,沙加缅度国王控卫新星De'Aaron Fox是「2K21」当中的「最速男」,无球速度、运球速度的数值都高达97分,以整体速度97分评分赢得了当今联盟的「最速男」称号。

休士顿火箭球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过去加速过掉Fox上篮得手、再呛声「我太快了」,较劲意味浓厚,而「2K21」给他的速度评分也只比Fox略低1分,尽管膝盖多次动刀仍是联盟中速度顶尖的球员。

获得90分以上速度评分的球员一共有8位,而且清一色是控卫,Fox、Westbrook后依序是尼克Jared Harper的92分、灰熊Ja Morant的92分、马刺Derrick White的91分、活塞Jordan Bone的90.5分、塞尔提克Tremont Waters的90.5分、巫师「墙哥」John Wall的90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