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外表冷漠但接触了之后会很狂热的人有一句话我觉得很适合我们

「别人稍微对你展示友好,你就对别人敞开心扉,大概这就是孤独吧」

愿大家安好
外表的冷漠隔绝了大多数泛泛之辈,可以把有质量的感情留给值得的人。

我就是这样的人...之前被某些人伤害后就以这种方式保护自己,只要自己足够冷漠就不会有人来找你也就避免了后续可能发生的不好的事情.但是我真的也很想要朋友啊我好孤独啊,但是真的好难改啊这已经成为习惯了...


好过那些外表看起来很热情,实际确实很冷漠。

冷漠的外表只是保护自己的一个盔甲而已。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我个人觉得:害怕被看不起,害怕被伤害,不会主动于陌生人说话...


可能是近视眼看不清加上脑子转的慢


练就身装甲,内心却无比柔软,他(她)太过于缺乏关爱,所以就……


因为你被你的眼睛迷惑了


那些人都挺敏感的,是因为害羞


我就是这样的性格,不愿意主动去跟别人讲话,有时候也不希望别人来找我,其实我觉得一个人挺好的,偶尔还是要有自己一个人的时间。跟我玩的都玩的挺好的,要不真的好,要不就只是认识。


因为不了解,害怕被伤到,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