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珍藏的書本或借來的昂貴雜誌電子化保存,卻又不想把書一頁一頁拆了,破壞書本的完整性?別落伍了,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掃描器簡單、快速、輕巧的三大便利性,要顛覆你對掃描器的傳統刻版印象,讓你不用拆書也能漂亮掃書,輕鬆備份、閱讀,感受不一樣的掃描樂趣與便利性。

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掃描器重3公斤,外型就像一個折疊檯燈,不管是攜帶或是放在室內,都不佔空間又美觀,大大顛覆傳統掃描器的笨重感。

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掃描器外型就像一個折疊檯燈,本身就像美麗的擺飾品。

SV600為什麼是掃描書本的最佳工具呢?因為不用費力向下壓書,只需把書本攤開向上攤在專用的背景墊上,按下掃描就會自動產出字字清晰的「平整」PDF檔案。

這樣的傑出表現,都是因為SV600有四大密技 

密技一:線型CCD鏡頭。鏡頭採用專業文件掃描器使用的線型CCD鏡頭,以整頁掃描模式逐行掃描,而非一般坊間掃描器使用相機原理的定點對焦拍攝。

高深度線型CCD鏡頭讓文件邊邊角角掃描起來一樣清晰方整。

密技二:業界首創的自動掃描擺頭,以擺動方式由內而外,掃描各式書籍原稿,讓你就算掃描A3大小,四周邊邊也不會產生失焦、彎曲,整個頁面全都依樣清晰、不變形。

密技三:自備補光燈。掃描器透過上方鏡頭的LED燈源,強制補光,不受外在環境亮度限制,讓所有頁面光源一致,不會產生忽明忽暗。

密技四:富士通頁緣拉平VI影像優化處理技術。自動偵測出書(包含中間)的六個角,以六角為起點去平整化頁緣彎曲的部份。讓你就算掃描A3大小,四周邊邊也不會產生失焦、彎曲,整個頁面全都一樣清晰、不變形外,還能自動書籍校正和清除掃描影像中的手指影像,加上自動翻頁偵測功能和定時掃描模式,讓你只要一翻頁,掃描器就會自動開啟掃描,而且就算書本再厚、再彎曲,掃描時用手指壓著也不怕成像會有手指殘影出現。

富士通SV600獨家VI影像優化處理技術能自動書籍校正和清除掃描影像中的手指影像,還具備自動翻頁偵測功能和定時掃描模式。

另外,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掃描器具有名片照片偵測及分割功能,能一次同時掃描多張照片、名片、文件,而且自動切切、分割成不同的獨立檔案,掃好的名片配合掃描器本身具備的名片辨識管理軟體,就能輕鬆掃瞄建檔。而具備的文字辨識功能,能直接將PDF檔掃描、直接存成WORD文字檔,讓圖文不受限。

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掃描器具有名片照片偵測及分割功能,能一次同時掃描多張照片、名片、文件,而且自動切切、分割成不同的獨立檔案。

出色的硬體加上多樣化的軟體搭配,富士通SV600讓掃描變得聰明便利!

臺灣富士通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掃描器)02-2311-2255 ext 1631 賴小姐
官網:www.fujitsu.com/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