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珍藏的书本或借来的昂贵杂志电子化保存,却又不想把书一页一页拆了,破坏书本的完整性?别落伍了,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扫描器简单、快速、轻巧的三大便利性,要颠覆你对扫描器的传统刻版印象,让你不用拆书也能漂亮扫书,轻松备份、阅读,感受不一样的扫描乐趣与便利性。

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扫描器重3公斤,外型就像一个折叠台灯,不管是携带或是放在室内,都不占空间又美观,大大颠覆传统扫描器的笨重感。

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扫描器外型就像一个折叠台灯,本身就像美丽的摆饰品。

SV600为什么是扫描书本的最佳工具呢?因为不用费力向下压书,只需把书本摊开向上摊在专用的背景垫上,按下扫描就会自动产出字字清晰的「平整」PDF档案。

这样的杰出表现,都是因为SV600有四大密技 

密技一:线型CCD镜头。镜头采用专业文件扫描器使用的线型CCD镜头,以整页扫描模式逐行扫描,而非一般坊间扫描器使用相机原理的定点对焦拍摄。

高深度线型CCD镜头让文件边边角角扫描起来一样清晰方整。

密技二:业界首创的自动扫描摆头,以摆动方式由内而外,扫描各式书籍原稿,让你就算扫描A3大小,四周边边也不会产生失焦、弯曲,整个页面全都依样清晰、不变形。

密技三:自备补光灯。扫描器透过上方镜头的LED灯源,强制补光,不受外在环境亮度限制,让所有页面光源一致,不会产生忽明忽暗。

密技四:富士通页缘拉平VI影像优化处理技术。自动侦测出书(包含中间)的六个角,以六角为起点去平整化页缘弯曲的部份。让你就算扫描A3大小,四周边边也不会产生失焦、弯曲,整个页面全都一样清晰、不变形外,还能自动书籍校正和清除扫描影像中的手指影像,加上自动翻页侦测功能和定时扫描模式,让你只要一翻页,扫描器就会自动开启扫描,而且就算书本再厚、再弯曲,扫描时用手指压著也不怕成像会有手指残影出现。

富士通SV600独家VI影像优化处理技术能自动书籍校正和清除扫描影像中的手指影像,还具备自动翻页侦测功能和定时扫描模式。

另外,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扫描器具有名片照片侦测及分割功能,能一次同时扫描多张照片、名片、文件,而且自动切切、分割成不同的独立档案,扫好的名片配合扫描器本身具备的名片辨识管理软体,就能轻松扫瞄建档。而具备的文字辨识功能,能直接将PDF档扫描、直接存成WORD文字档,让图文不受限。

富士通SV600文件影像扫描器具有名片照片侦测及分割功能,能一次同时扫描多张照片、名片、文件,而且自动切切、分割成不同的独立档案。

出色的硬体加上多样化的软体搭配,富士通SV600让扫描变得聪明便利!

台湾富士通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扫描器)02-2311-2255 ext 1631 赖小姐
官网:www.fujitsu.com/t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