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前前后后一年了,光子嫩肤做了两次没啥效果…怎么办啊 ,使用医美可以治疗吗


首先,激光治疗不会打折著光子嫩肤这个名字。其次,激光治疗痤疮的方法是一个月一次,一般要坚持半年以上,使用的是非剥脱性点阵激光。最后,治病请去正规医院,不要去美容院!

为啥不去看皮肤科emmmm

我上次大面积爆痘就直接去医院拿药,一个月过去,上完妆基本就无痕了啊


可以使用点果酸刷一下,清一下痘痘,后期再做一点白瓷都可以的。不用担心。
应该去就医问诊
我就不一样了,我腰上长了一个粉刺。挤吧,腰上都是肉,掐的肉疼;不挤吧,衣服蹭到粉刺的头子也疼,很尴尬。不行星期天去看看医生吧。

不好做太多的处理,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的东西,严重的话可以吃点中药调理,外涂的药能不用就不要用,我之前就是因为用了一些药过敏,导致现在不长痘了,当时的痘印也没办法消掉。


我觉得你是内分泌的问题,看看自己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不要动不动就去美容院或者随便涂抹药膏,吃好睡好,痘痘自然消除。

这段期间先不要在脸上涂抹护肤品,然后可以去正规医院皮肤科就医。


皮肤是的问题是跟自身的内分泌有很大关系,还有生活规律饮食规律等等多方面因素,治标得先治本。


正处于青春期的朋友,对外界的一切都是非常朦胧的,脸上长了痘痘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很多人对痘痘都是非常的反感, 甚至对在内心深处都有一种抵触行为,归根到底就是在这个人人爱美的时代,痘痘已经影响了我们对美的追求。

我见过很多的脸上长痘痘的朋友,痘痘对他们内心的影响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想像,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更为严重的就是有点女性朋友,脸上一长痘痘,从早上起来到晚上睡觉,一整天只要抽出空就会拿著镜子去研究自己脸上的痘痘,把一天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怎样祛除自己脸上的痘痘上面。

脸上长了痘痘的朋友,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行为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谁都想让自己的脸洁白无瑕。

其实祛痘真的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了解分析一下自己痘痘的起因,用适合自己的方法,在顽强的痘痘,最多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

欢迎转载评论,评论中出现的痘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