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诈骗罪,金额高达18万元至多,属于数额巨大。

题主的问题虽然很直接,但是却不知道是谁涉嫌诈骗。或者是在帮诈骗分子提出问题,希望补充一些详细情况。然后才可以做进一步的分析和了解,这样的话会有更多人来回答,提出合理的建议。那在不明白谁涉嫌诈骗罪的情况下,只好假设是提出问题的人了。如有冒昧,打扰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不管是数额较大,还是数额巨大,还是数额特别巨大,反正都是诈骗罪。不管是哪一种,还是先把诈骗所得的钱退出来再说。退还给那些被诈骗的人,大家都不容易,那都是血汗钱。不是自己的钱,不要乱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属于你的,及时得到了法律也不会放过你。不是你的,得到了也只是暂时的,还是会失去的。凡事有因果,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这类案件,只有先把钱退还给受害者。有可能才会得到谅解,还有可能得到量刑的机会。给自己一次机会,也是给受害者一个安慰。不过最终受益的还是自己,因为钱肯定是要偿还的,早晚的事,或者换一种方式而已。退钱出来之后,积极主动地配合警方工作,积极地认罪悔罪。反正还是那句话,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这句话放在什么时候都适合,现在科技发达的年代更合适。只要是做过的,都有痕迹。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天道能轮回,苍天绕过谁啊。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诈骗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 诈骗公私财物价值三千元至一万元以上、三万元至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上的,应当分别认定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的「数额较大」、「数额巨大」、「数额特别巨大


属于金额巨大,判刑在3-10年之间


诈骗公私财物价值3000元至1万元以上,将认定为刑法规定的「数额较大」,3万元至 10万元以上为「数额巨大」,50万元以上的将达到「数额特别巨大」


有同伙就举报出来,上头有人就更要举报!


还钱就对了。


后面加个0


根据诈骗案补充解释,大于十万应该是巨额诈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