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就不要来杠了,毕竟实力有目共睹,还有b榜怎么回事儿,大家心里也有数的。


b榜怎么回事?你怕是不知道b榜有多严?

你看不到的世界也叫世界

自己是井底之蛙就不要总是嗷嗷叫唤


b榜没什么好说的 b榜很严

但是中国新说唱名额就这么多 不严格让大家一起去划水玩玩吗 反正有些实力不行的后面环节也要淘汰掉 干嘛遭这么多罪 前面直接淘汰不就好了 而且在我眼里那些有实力的 的确没有被淘汰掉。

我是吴亦凡颜粉吧 但是吴亦凡实力应该算一般的 没有粉丝吹的那么的好 但是也没像网上说的这么差 脱离了国际制作团队可能就不行了 但是他的点评之类的还是不错的也很中肯 除了那个奇奇怪怪的skr有些黑点 我也不懂他为啥要说skr 的确挺尴尬的

但是他的点评的觉得还是OK 其他应该没啥黑点了


要不你先列举一下吴亦凡怎么对自己不严格好吧。同期艺人有谁跟他一样戏不拍通告不接综艺不上 扎在国外不声不响 不在乎自己曝光度的 你说一下好吧。

回国这么久 到现在没上专辑 没开演唱会。他的粉丝购买力不强吗?强 很强。他的出专辑没人买账吗?有 绝对有。回国四年了 反正有人为他埋单 要是真对自己不严格 专辑得有几张了吧?演唱会该巡回几次了吧?

确实很多粉圈的粉丝都会给自己的爱豆撕资源 但是从近几年看 wyf的很多资源都是他自己挣来的 是他在带粉丝看世界。


这又不是生活中的为人处世,还要遵循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这是比赛,OK?

比赛都不严格了,那还比了干啥?

难道让一群实力不过关的人晋级划水?然后学著ycy做人设,也能收获一大批只看颜的粉丝?让那些真正有实力的垫底?让他对著观众们说都是粉丝给我投的票,我就算没有实力我也能火?

首先,吴亦凡在节目里的性质就是一个评委,一个导师,一个制作人的身份了。那么对选手严格,有错吗?

你去参加任何一个比赛,评委对你严格是正常的,对你严苛才是不正常的。

本人不是粉丝,也不是黑粉,我只想就事论事,谈一个比赛而已,大哥们看看就行。


你问他为什么对自己不严格,所以看出来你对他的音乐作品质量也没多了解,你要是说他现场,早期都是唱跳,确实效果没那么好,但是现在越来越稳的,网上有被拍的近几次live彩排视频音频,你也装作看不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