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以前有炒饭什么的 emmmm只能说好像回望过去都是很让人回忆的回忆 最近还有个热搜 EXO回归 tfboys合体


呃....

真的是那种 各自成王 顶峰相见

两个组合都要好好的

?


从「敌人见面分外眼红」到「一起吃苦的幸福」


谢邀!

Emmmm...睡之前刷知乎,看到这个问题,很多回忆一下子涌上心头啊...

帝国14年团饭,应该可以说几乎完完整整的经历过两家大战的时候。

回忆一下,当年引战的无非就是营销号,各种投票什么的拿两家来比。火上浇油的大概就是nc粉了,记得当时粉丝群里还有xxf来卧底什么的…然后就是各种开骂,单纯互骂的也有,上升正主的也有。我家粉丝年龄偏小,nc粉很多,萝莉很多,骂来骂去把路人缘败坏的够呛。我一直觉得后来的全网黑和这个也有不小的关系吧...

不过也正是因为全网黑的到来(...),好像两家互掐的风气小了点,基本是帝国一致对抗外黑,不怎么针对xxf。大概也就是那个时候吧,exo成员解约的风波也起来了(好像是,不是粉不太清楚)。各自都开始专注自家了,也就没太多交集了。后来也有合作过,不过都不深。帝国这几年内战越来越严重,三家关系越来越糟糕,加上全网黑的时代已经过去,而且有ys作后台,外黑已经很少了。

要说粉丝的心境,大概就是,相逢一笑泯恩仇吧。


以前总想撕 现在感觉撕不足以显示爱丽的成熟了哈哈哈哈哈


微博上看到的「当年撕撕逼的是行星饭

现在是爱丽了」 挺心酸的吧 时间真的能证明好多 祝福两个团都越来越好 在这个时代留下重要的标记?


TFBOYS,14快本入坑,从当初被人质疑嘲笑,到现在顶级流量,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一直喜欢的都是三个人,无论他们合体还是个人活动,我都会支持。但因为他们现在个人发展比较好,个人活动也比较多,所以每当有合体活动时,都会很激动。

偏了些,最大的变化就是从玻璃心变成了金刚心吧。14年被骂惨了,所以现在无论是路人骂还是唯粉骂我都不那么在乎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