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综合报导

NBA进入休赛季,球员们没球打,有些人也开始在网路上展现「天赋」,分享日常生活中的搞笑影片,迈阿密热火帅哥中锋雷纳德(Meyers Leonard)就在推特上秀出乒乓特技影片,没想到锋头完全被超正老婆抢走。

热火中锋Meyers Leonard的美丽老婆Elle。(图/翻摄自IG elleleonard)

Leonard挑战坐在椅子上将乒乓球打进远处的窄口水瓶里面,前两次都差一点,第三次尝试时,小球在空中划出完美弧线,不偏不倚落入瓶口,一旁身穿清凉的美丽老婆Elle立刻起身又叫又跳,姣好身材超吸眼球。

Leonard夫妻男的帅、女的美,身材也都羡煞旁人。(图/翻摄自IG elleleonard)

上赛季才来到热火的Leonard,于季后赛中并没有太多上场机会,只有在对密尔瓦基公鹿系列战出赛1场、总冠军系列战对洛杉矶湖人出赛2场,留下场均4.7分、1助攻、0.7颗三分球、投篮命中率62.5%数据。

APP用户观看Leonard乒乓球特技影片请点此》https://reurl.cc/x0eao4

Leonard夫妻男的帅、女的美,身材也都羡煞旁人。(图/翻摄自IG meyersleona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