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一眼看上去相貌就不般配的人,是如何做到相濡以沫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真的不在乎相貌只看内心吗?

----------------------------------------------------------------------------其实我的意思就是,比如相亲你第一眼就看不过去的人,你还愿意了解他的内心吗?虽然这么做是挺肤浅的,但是题主本人因为这个事没少拒绝过对方,同时也被我妈说过很多次,亲妈说你自己也不是漂亮得惊天地泣鬼神,对方过得去就行了,主要看人品。可题主这「过得去」的标准也不高啊,但就是遇不到啊?


很烦那种别人互相喜欢,你非得觉得不配。


第一眼就看不过去,我个人觉得,是没法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因为第一眼看不过去的话,你是没有想法想和他接著相处的,不接著相处自然就不能了解他的内心,第一眼不说喜欢,起码得做到不讨厌


多谈几次恋爱,到了你想要结婚的年龄你就会知道一个人的好不好看不全是取决于的她的外表。


那只是你眼中的不般配罢了


各有所需,只有当事者知道!


楼主 我们有缘了

都是颜控的典型代表。现代有句话说的特别好,人家都没有看到你的外在美,怎么会想要去了解你的内在美。

当然,建议也不要把外在看的太重。

本小猪就是因为把外在看的太重,错过了好几个。但事实是他们下次的缘分的确比不上我。但是,错过了,的确觉得可惜。

所以,希望小仙女跟著感觉走。真遇上有感觉的话,千万不要因为外在美不美的耽误了自己。当然要自己自信一点,但也不要自负。

愿你早日遇到爱情,愿你的真情不被辜负。

在晚都要嫁给爱情,爱情才是你后半生的依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