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安不安全看三证备案,在看效果快与慢,越快的效果就要考虑安全性


谢邀,这个看成份之类的吧,我也不太懂。


有毒的话怎么会允许在市面上卖和宣传呢?


您好,正规的祛斑产品是不含有毒成分和激素的,选择的时候要擦亮眼睛!首先肯定是看成分、产品本身有没有不好的、除此之外每个人都是特殊的个体、不排除有对某一项成分过敏、所以使用产品之前一定要做过敏测试、还有就是外地的地方一定要注意不要用破损的皮肤、不然有的成分直接通过破损的地方进入血液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最后、建议买正规产品、有的可能还须根据医生的医嘱使用。


首先肯定是看成分、产品本身有没有不好的、除此之外每个人都是特殊的个体、不排除有对某一项成分过敏、所以使用产品之前一定要做过敏测试、还有就是外地的地方一定要注意不要用破损的皮肤、不然有的成分直接通过破损的地方进入血液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最后、建议买正规产品、有的可能还须根据医生的医嘱使用

要看其成份、我用的是一款面霜


谢邀。楼主,有没有毒要看成分表。这个不能听信谣言,可以看下成分表,面对小作坊的不要用。其次是面对不知名、三无产品不要用。


我有中药的面膜,但是外面卖的很多祛斑美白的都含有铅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