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臺北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年球季無緣挺進臺灣大賽,洋投戰力無法穩定發揮是關鍵,桃猿領隊劉玠廷26日表示,球團內部開會檢討今年的缺失,洋將戰力沒有過往幾年好確實是有需要改進的部分,另外桃園球場也計畫在季後進行整建,但具體的項目等到確認後會再和大家公佈。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能。(資料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樂天桃猿今年球季洋投只有霸能、卡本特表現平穩,威拉諾和尼寇力表現不如預期,雖然在季末找來有日職經驗的曼恩,但無法勝任先發投手的任務,是樂天桃猿今年爭取季冠軍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

領隊劉玠廷表示,針對今年球季的缺失,球團有開會進行檢討,會不會留任卡本特和霸能也還在討論中,不過今年球季洋投戰力和往年相比,確實是需要改進的地方,明年球季會針對這部分進行加強。

而過去桃園球場在休季期間都會進行改建,談到今年季後的安排,領隊劉玠廷表示目前年底會不會有大型活動還不確定,不過球場的改善會有,具體計畫則會看狀況,確認過後再和大家公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