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台北报导

中华职棒乐天桃猿今年球季无缘挺进台湾大赛,洋投战力无法稳定发挥是关键,桃猿领队刘玠廷26日表示,球团内部开会检讨今年的缺失,洋将战力没有过往几年好确实是有需要改进的部分,另外桃园球场也计划在季后进行整建,但具体的项目等到确认后会再和大家公布。

乐天桃猿先发投手霸能。(资料图/记者刘彦池摄影)

乐天桃猿今年球季洋投只有霸能、卡本特表现平稳,威拉诺和尼寇力表现不如预期,虽然在季末找来有日职经验的曼恩,但无法胜任先发投手的任务,是乐天桃猿今年争取季冠军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

领队刘玠廷表示,针对今年球季的缺失,球团有开会进行检讨,会不会留任卡本特和霸能也还在讨论中,不过今年球季洋投战力和往年相比,确实是需要改进的地方,明年球季会针对这部分进行加强。

而过去桃园球场在休季期间都会进行改建,谈到今年季后的安排,领队刘玠廷表示目前年底会不会有大型活动还不确定,不过球场的改善会有,具体计划则会看状况,确认过后再和大家公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