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爱豆结婚这件事其实作为一个妈妈粉就简单多了,儿砸结婚麻麻开心,就算婆媳关系不好,儿砸还是我儿砸,媳妇能不能讨婆婆开心就看媳妇的本事了,与儿砸无关。


这不是我们能左右的,做什么事情都于事无补,只能默默祝福,你会遇到更好的


谢邀了,只是没想到会邀请我。


怎么说呢,我对明星挺宽容的,只要不是对家,人品没有太大问题,我不会讨厌对方。我相信我喜欢的明星不会娶很糟糕的人,那就只剩对家了。

如果娶了对家,那我就先退博几天,逃过腥风血雨的粉丝撕X,再把首页能吵的几个人全取关,继续悠哉悠哉当我的纯粉。除非俩人事业捆绑引起的一系列通稿、撕X会让我烦躁,其他时候还可以自在追星。

说真的,我真的完全不在意追得明星是否有女朋友或妻子的。我是从来没答过鹿晗恋爱的题,主要是因为我太不在意他的恋情了,你问我怎么看,问我他俩会怎样,我是真的没什么看法,也没想过他俩将来如何如何,是觉得没必要费脑细胞才不答的。

至于鹿晗现在这段恋情,感情顺利就结婚,不顺利就分手,他刚公布恋情时,我朋友问我,我贼高兴的跟他说,鹿晗太酷了吧。说真的,有时候我会被一些偶像间比较,把单身写入实绩的行为惊得目瞪口呆,心想,如果哪天,粉丝以偶像恋爱了为荣就好了,比较的时候就说,我偶像恋爱了,他比你偶像过得幸福洒脱。


也有最初想过鹿晗找什么样对象对他最好,后来看开了,他应该活成他认为应该活得样子,而不是我与其他粉丝所想要他活成的各种样子,结局好与不好,他自己承担,他也担得起。


谢邀

我这个人很奇怪总是能从女友粉莫名其妙就变成妈妈粉……

如果是我能讨厌的人大概这个女爱豆真的很劣迹斑斑黑料已经能爆出来,圈内的人都应该知道是什么样子了吧。但是崽崽坚持要和她结婚刚开始可能会不喜欢这个女爱豆,但是时间长了就会接受吧。

不过这个倒不是担心的问题哈哈哈崽崽们都到一定年纪了还巴不得他们赶紧带个儿媳妇回来


讲真的一开始确实无法接受,但是既然你是付出过感情的就说明你希望他过得好,他既然选择了那个人就表示那个人是他喜欢的(起码当时是喜欢的),而且娱乐圈真真假假,你不喜欢的那个人也许你深入了解过后发现她或许也没有你想像的那么的差。

所以,祝福吧!


爱豆喜欢不就行了,又不是你要结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