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发福」真是女人一生的宿敌!毕竟,连大美人「关之琳」也难逃中年变胖危机~当年一个眼神就能迷倒刘德华、梁家辉等一票天王的关之琳(据说,张学友甚至不敢与她对视!)今年也要58岁了。步入中年后的关之琳,曾被拍到肚子溢出肥肉、双下巴,却靠著佛系「饮食疗法」甩肉28公斤,成功穿上仙女芭蕾舞衣,一甩「美人迟暮」的心酸!


图片来源:微博@关之琳旧日画册(左)、关之琳(中、右)

58岁关之琳减肥1. 减少摄取「高GI食物」

58岁的关之琳坦言,对中年人来说,少吃、多动真的是比较严苛的减肥方法,毕竟体力和耐力都已不如年轻妹妹了!关之琳分享,属于顽固型易胖体质的人,不妨试试减少摄取高GI食物,例如:白饭、贝果、乌龙面、吐司和玉米、山药等,这些高GI食物会引起血糖快速上升,导致脂肪堆积;同时,又特别容易造成血糖急剧下降,带来饥饿感。

延伸阅读:产后胖照曝光!4宝妈白家绮「狂甩18公斤」:戒掉「这个」挥别水肿、瘦出鸟仔脚


图片来源:微博@关之琳(左)、关之琳旧日画册(右)

58岁关之琳减肥2. 每餐补充含蛋白质食物

除了少吃高GI食物,关之琳也会特别让每一餐都摄取到蛋白质食物!适量地补充蛋白质,不只能降低热量摄取、延缓饥饿感,最重要的是,蛋白质能促进身体肌肉的修复与生长,降低体脂率,关之琳笑说,比起不吃不喝,多吃含蛋白质食物,让营养均衡一点,更能帮助养出易瘦体质。


图片来源:微博@关之琳旧日画册(左)、关之琳(右)

58岁关之琳减肥3. 饭前喝300毫升温开水

食物挑选很重要之外,关之琳也分享了2招越吃越瘦的饮食小技巧唷!关之琳会在三餐饭前先喝300毫升的温开水,帮助提高新陈代谢、增加饱足感,关之琳直说,这个方法甚至让她在吃正餐时,减少了大约20%的食量,是成功甩肉28公斤的大功臣!

延伸阅读:燕麦片、麦片傻傻分不清?想瘦跟著邓紫棋早餐这样煮就对了,吃错小心越减越肥

图片来源:微博@关之琳关之琳旧日画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募集美好商品,扩大招商中【点我报名】

延伸阅读

燕麦片、麦片傻傻分不清?想瘦跟著邓紫棋早餐这样煮就对了,吃错小心越减越肥报复性饮食也不怕胖!小祯、林佳仪亲授在家就能做的3招简单运动,让你快速爆汗瘦全身陈乔恩「葡萄柚减肥食谱」真的神!网友实测:12天能瘦5公斤,吃得饱还不复胖产后胖照曝光!4宝妈白家绮「狂甩18公斤」:戒掉「这个」挥别水肿、瘦出鸟仔脚日本过重小象妹→马甲线模特儿,竟然是靠Switch健身环!狂减近30公斤笔记人人抢练45岁徐若瑄「超紧实马甲线」太犯规,亲曝减肥菜单:最爱把XX当饭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