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自卑什么 年纪越大越有能力呀!无论是资金上还是给爱豆产出上......而且我追星基本首页只找跟我年纪差不多的 然后就会发现其实每个年龄段的人都不少>&<


比起自卑,更多的是有些时候无法融入的感觉。

随著年龄的增长,伴随自己追星的圈子也会有所改变,虽然有些人还是陪伴在自己身边,但终究还是要接触新圈子,那种时候就会有问题出现——新圈子里的人年龄比自己小很多。

有些人刚刚追星,对于追星的了解面出现严重分歧,很多东西她们都不知晓,很多年前我也有刚入门的时候,所以没有任何不好的意思,但真的会给我有一种高中生和小学生聊天的感觉。

是因为年龄而导致的「代沟」问题。


觉得自己年纪太小,不能去有很多时间追喜欢的哥哥们,但高三只有这一年,他们是信念。


不会因为年纪大而自卑,毕竟我没有什么年纪该做什么事的观念,但我会因为其他小姐妹的多才多艺而惊呼,这都是怎样的一群妙人儿。


不吧,年龄大为什么自卑啊,年龄大能力越大,能为爱豆做的事也多,挺自豪的啊。


「请给我回信吧!」

被人嫌弃的松子的一生,里面松子在生命后期追星的时候写下的。个人觉得那个场景又带著一股少女的滤镜又有种令人鼻酸的寂寞。

所以你问觉得自己年纪大追星自卑与否这个问题,个人觉得没必要自卑。周围人学会尊重就好了。


为什么要自卑?我觉得追星还是年龄大一点好。理智,不容易被带偏。而且更有条件去追星。


追星本就是做梦 靠别人自high

自卑什么 难道追了能和他在一起吗

自卑就失去了追星的意义了

有一些网友说「追一个明星不是用他的优点去证明自己的缺点 而是要学习到他的优点」


为什么给我推这个。本来不觉得有什么,现在竟然关注到这个问题了。

惯来的解决方式大概是,不和小年轻凑热闹。

对了,阿中哥哥会一直走花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