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段时间鞋圈最热闹的事,无疑就是那双倒钩AJ1的发售了。「钩子一倒,倾家荡产」这句话相信已经在无数鞋友之间流传开来了,倒钩的二级市场价也从当初的1W+稳定在了6K+这个范围里面,价格波动起伏之大不得不让人无语。不少贩子为了能最大程度的从这款鞋里捞上一笔,疯狂的在各大网站和APP上面给路人洗脑,说这是一款「神鞋」。不懂鞋的人或许就这么迷迷糊糊的信了。

鞋贩子炒作的。就是这样。


跑车减震硬如钢,怎么有人花钱买呢。

钩子反了是Travis Scott 设计,那air challenge 和flight 跟yeezy 也没区别你说对吧。


好看……?


有的人是因为喜欢,有的人是因为跟风,有的人是因为理财。无论任何理由人家想买就买没必要问有什么原因,鞋市畸形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当然aj1就是个普通板鞋的脚感,按你这么说可以打死一批板鞋了


别问,问就是热爱,热爱就是贵,贵就是牛逼,牛逼就冲,冲就完事了昂


我就很愿意去购买,因为我觉得好看,贵就慢慢存钱买,反正不买假货


冲 问就是热爱


superman联名也是贴了一个标志,为什么卖那么贵呢?


一是因为aj1是乔老爷子第一款签名鞋,二是因为各大鞋贩炒卖和各大潮流明星的种草,钩子反了的那双aj1一是联名款,二是因为你看看除了这一双还有哪一双是倒钩的


见过女人买鞋吗?她们买的高跟鞋不仅没科技还对身体不好!但就是买,咱们都是差不多的。


跟风or情怀


人傻钱多


其实就是买设计

如同ow一样


你tm管那么多干啥,傻勾一条


因为喜欢,


创意全靠换配色 现在靠换勾 下一步可能就是换鞋面材质了 再往下可能换中底?(如果nike能出来当家的中底材质)再往后可能可能加入nike run?

或者加入科技设计?(充电板的AJ1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