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負荷在臉書交代遺言和財產分配引發外界關注。(圖/超負荷臉書)

年僅22歲的知名電玩實況主超負荷(張家盛)17日在臉書寫下遺言引發外界關注,他頻道上的影片以幽默、搞笑的風格為主,在網路上擁有一定的知名度。超負荷前陣子自曝憂鬱症病情加重,連4顆安眠藥都無法讓他入眠,甚至交代遺言和遺產分配,而目前超負荷已入院接受治療,粉絲們看了也十分心疼。

超負荷12日透過臉書寫下長文,透露自己已經到了喫4顆安眠藥都無法入睡的程度,「這3年來一直在找機會換藥、運動和停藥,好像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喫了抗憂鬱劑還是沒用,得靠酒精來填滿我不足的血清素,或許我哪天就這樣去黑暗一趟了吧」,坦言自己並非懦弱,而是身體已經沒辦法再支撐下去,「我也想要有明天,但是明天總是遲到」。

超負荷5天後再度發文,不過這次則是交代遺言,表示若自己「經顱刺激術」失敗的話會選擇結束人生,且會希望把3分之1的財產分給女友,剩下的再給家人,「因為沒有她我大概在一年前就在臺北自殺了,這念頭不斷困擾著我,讓我沒辦法入睡,也是到了該結束一切的時候了」,超負荷也感謝粉絲,仍希望自己能成為為大家帶來微笑的人。根據超負荷19日臉書發文,他目前已在醫院接受治療,「不能用手機,2個禮拜後見了」。(編輯:侯家瑜)

▲超負荷在臉書上交代遺言。(圖/超負荷臉書)

▲超負荷透露自己已經到了喫4顆安眠藥都無法入睡的程度。(圖/超負荷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