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受诉地不一样,存在金额偏差。目前都是按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标准,60岁以内,按20年计算,九级乘以20%赔偿指数。60岁以上,每增加一岁减少一年,最少按五年计算。

2,根据事故责任。如果对方全责,就按上面计算的结果赔偿。如果是部分责任,交强险以外的部分,按责任比例赔偿。

3,伤残等级有了,除残疾赔偿金外,如果对方全责还涉及精神损害抚慰金赔偿。

在北京,如果对方全责,伤者年龄低于60岁,伤残九级。2020年残疾赔偿金标准是73849*20年*20%=295396,精神损害抚慰金20000。


工伤赔偿每个地区赔偿不一样的。根据法律规定,一般只要劳动者依法申请了工伤认定、鉴定,就可以依法获得工伤赔偿待遇。

关于工伤待遇一般包括:医疗费,伙食费,护理费,停工留薪期工资,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一次性医疗补助金,一次性就业补助金。

其中关于赔偿项目的依据:主要工伤由《工伤保险条例》以及省里执行的关于工伤保险条例实施办法。

其中,购买社保的用人单位,需要赔偿的是护理费,停工留薪期工资,一次性就业补助金。其他待遇主要是社保基金赔偿。未购买社保则有用人单位赔偿。

以下几个视频希望能够帮到你。

怎么申请工伤认定?1年提交材料职能部门在15-60作出结论劳动法律咨询的视频 · 1067 播放

工伤认定

工伤康复对象劳动法律咨询的视频 · 329 播放

康复

如何申请工伤鉴定?劳动法律咨询的视频 · 274 播放

鉴定

工伤待遇有那些?9个常见需牢记。劳动法律咨询的视频 · 244 播放

以上是常见的待遇。


根据伤者户口所在地确定赔偿标准,各省不同。

欢迎关注,随时解答法律问题。


每个地方的工伤待标准规定不同,具体拨打社保所在地区号+12333转人工咨询


工伤有工伤的规定,商业意外保险一般分为十级,九级伤残可以赔总保额的20%。也就是说如果买了一百万意外险,赔二十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