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怎么美白…感觉比较鸡肋最有用的还是防晒和美白针,不过美白针也有一定的风险,谨慎选择

反正多防晒自然就容易白,身体乳美白,别太执著就当个普通身体乳用著吧

防晒霜我是出门前30分钟用,身体乳晚上洗完澡的时候用就可以了防晒霜最好也搭配一下物理防晒(帽子,长裤长袖等)效果更好祝题主越来越白


我一般晚上洗完澡用身体乳,白天早上出门擦防晒


身体乳可以和防晒霜一起用 ,先用身体乳后用防晒霜,身体乳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防晒霜可以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双重保险可以让皮肤尽量避免紫外线带来的负面影响。

防晒霜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晒,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主要成分是防晒剂。防晒霜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一个防晒膜,折射紫外线 ,减少紫外线的伤害。

防晒霜虽然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 但无法为皮肤避免高温,所以天气炎热的时候,防晒霜没办法减少水分的蒸发,更没办法为皮肤补充养分。

因此涂抹防晒霜前后使用护肤品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极为重要,涂抹防晒霜前最好先使用身体乳,让皮肤提前喝足水分,也可以减少防晒霜对皮肤的伤害。

清洗过防晒霜之后,也可以涂抹身体乳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和营养,总结来说,身体乳和防

晒霜的使用步骤,和防晒霜与面部护肤品的使用步骤大致相同,都是涂抹前和清洗后使用。

不过貌似大家一般都是晚上洗完澡后涂抹身体乳,让肌肤在夜晚充分吸收身体乳带来的养分和精华,然后第二天早上出门化妆时涂上防晒,充分保护即将要裸露在外面的皮肤。

不管怎么使用身体乳和防晒霜,我们最重要的目的是达到保养肌肤的效果,希望我们一起在变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哦~


涂防晒霜之前可以涂身体乳,两者使用时间相隔一小时左右等身体乳被吸收后涂抹。

防晒霜使用方法:

防晒霜应该在洁面后上妆前使用,能保证其紧贴需要保护的皮肤细胞。日常的护肤步骤结束以后,就可涂抹防晒霜,然后再化日常的彩妆。出门前10~20分钟应涂防晒霜。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据产品的SPF或PA值来确定效果的持续时间。

涂抹部位:

涂抹防晒应覆盖颈部、胸口、手臂、耳朵(特别容易被遗忘又特别容易被晒伤的部位),以及其他任何暴露在外的部分。

身体乳使用方法:

在干燥的春、秋、冬等季节,任何肌肤都需要深层滋润类身体乳来调节肌肤的水润度,因为此时在季节的影响下,肌肤内的养分结构会发生变化,干燥的空气也会争夺肌肤中的水分,为了唤醒肌肤底层的活力,就要强健内部天然保湿层。

深层滋润型身体乳就能在营养肌肤的同时,深入滋润肌肤角质层,持续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及养分,彻底改变肌肤状态,净化透润肌肤,令肌肤饱满、水盈、有弹性。

涂沫按摩,加强吸收的关键也并不在于按摩的时间,而是要按在关键的穴位上,才能保持肌肤持久润滑,自然健康。


身体乳先,防晒后,防晒必涂


身体乳不是洗完澡之后用的吗防晒出门前涂 护肤最后一步 化妆第一步

先用防晒这个逻辑我不是很懂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