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境够好,百万学费不是问题那当然OK

如果你家境一般,百万学费比较紧缺但也能付的起你完全可以选择其他一些同等级的学费不那么贵的

自己考量吧毕竟贵肯定有贵的道理看你自己觉得值不值自己想要什么


何止百万,那是几百万,问题是考上了再来问这个问题吧


花百万都不一定能上得了美国前10吧……QAQ


值啊,美国前十肯定什么企业都会认可.


拿到前十的offer再考虑这个问题吧


如果你读的是工科,理科或者商科领域,我个人觉得很值得,但是,如果你读的是某某文学,某某语言学,并且你这一百万是你爸妈卖了房子,砸锅卖铁得的一百万,我觉得就不太合适了。

美国留学很大一部分是想要在美国工作或者给回国工作贴金。我觉得仅仅从学习知识角度而言,美国前十大学的水平也就不必多说了。当然,我不否认国内某些大牛导师也能赶得上美国顶尖大学的水平,但是,相对来说,美国前十大学可以提供的资源与平台是国内相对顶尖或是一般的大学提供不了的(清北复交浙除外)。从另一方面来说,一个人如果有多文化生活工作的背景,那么这个人的职场竞争力会强很多。并且,在美国前十大学学习,你会接触到更融合包容的社会与学术氛围,有更好的职业发展,更广阔的校友圈。倘若你能在湾区找一份码农的耕地工作,那么这一百万不出两年你就可以挣回来。

总体来说,如果你不反感美国,家里能够没有负担地支付学费和生活费并且国内院校并不是顶尖的话,花百万就能够去美国前十大学学习是一件捡了大便宜的事儿。

当然,前提是你得能够申请上。


如果这笔钱对你家来说是小意思想去就去呗,否则看是什么专业


视情况而定吧,如果家里有钱,并且觉得有到高等学校学习的需要,那就去。当然也要考虑自身能力,如果能力不足,勉强去上名牌大学也没多大意义。


值,毕竟国内随便一个学区房早超过百万了


很值得


我觉得是值得的 好好读这几百万迟早能挣回来


百万人民币 四年 其实不算什么 基本都要这么多吧 天天挂科当然不值 学点东西 值


谢邀 看什么专业 如果是能快速回本的专业就值 不能就不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