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彩大勢

  周一004

  勒沃庫森VS奧格斯堡

  比賽時間:2020-10-27 03:30

  勒沃庫森上周末聯賽做客1比0小勝美因茨,結束聯賽開局三連平的勢頭,前鋒阿里奧拉打入個人聯賽首球,周中歐聯杯他再次破門,幫助球隊主場6比2狂掃尼斯,而替補他出場的前鋒貝拉拉比梅開二度,小將萊昂·貝利則貢獻兩次助攻;幾名老傷兵,包括前鋒希克和保利尼奧、後衛阿里亞斯等人依舊缺席。奧格斯堡上輪聯賽主場0比2不敵強大的萊比錫紅牛,遭遇本賽季正式比賽首敗,當時因傷缺席的冰島前鋒芬博加松有望復出,中場莫拉維克是目前唯一傷兵。過去兩個賽季,勒沃庫森都實現了對奧格斯堡的雙殺。

  周一005

  AC米蘭VS羅馬

  比賽時間:2020-10-27 03:45

  AC米蘭上周末德比2比1擊敗國際米蘭,聯賽4戰全勝繼續佔據榜首,伊布梅開二度。周五凌晨的歐聯杯小組賽首戰,主帥皮奧利輪換了包括伊布在內的過半主力,但他們仍舊客場3比1擊敗了蘇超豪門凱爾特人,中場克魯尼奇、邊鋒迪亞斯,以及替補出場的挪威小將海於格先後破門;中鋒雷比奇、中場恰爾漢奧盧和後衛穆薩基奧等人都將繼續缺席。羅馬上周末聯賽5比2大勝升班馬貝內文托,梅開二度的隊長哲科也打破了本賽季的俱樂部進球荒;周五的歐聯杯,他們客場逆轉擊敗瑞士球隊年輕人,球隊首發中只保留了邊鋒佩德羅一名上周末的主力,兩名後衛佩雷斯和庫姆布拉先後進球,中場卡爾斯多普周中已經傷愈復出,中衛斯莫林、中場扎尼奧洛和帕斯托雷繼續缺席。

  周一008

  伯恩利VS熱刺

  比賽時間:2020-10-27 04:00

  伯恩利上周末做客0比0悶平升班馬西布羅姆維奇,貢獻本賽季英超首場0比0的同時,也拿到了球隊新賽季首個積分;後衛洛頓本周恢復訓練,但他和小腿傷勢尚未痊癒的另一後衛彼得斯是否能趕得上出戰熱刺還有待觀察;另一後衛巴茲利本周新冠檢測陽性,此戰將缺席;後衛本米和中場傑克·科克也將繼續因傷缺席。熱刺上輪聯賽在早早3比0領先的情況下,罕見地被西漢姆聯最後10分鐘連入三球只拿到1分;周中歐聯杯,他們主場3比0輕鬆擊敗LASK林茨,過去4場比賽,他們足足打進了19球;穆里尼奧輪換了包括前鋒哈里·凱恩在內的絕大多數主力,貝爾也完成回歸后的首次首發,上演首秀的高中鋒卡洛斯·維尼修斯先後助攻小盧卡斯和替補出場的孫興慜進球;前鋒拉梅拉周中已經傷愈復出,中場洛塞爾索本輪應該可以出戰,中衛戴爾估計將繼續缺席。

  周一009

  萊萬特VS維戈塞爾塔

  比賽時間:2020-10-27 04:00

  萊萬特上周末聯賽做客0比2不敵畢爾巴鄂競技,遭遇聯賽3連敗,新賽季他們5輪1勝4負,不過其中只有1場是在主場,當時0比2輸給了皇馬;球隊目前人員齊整,沒有傷停困擾。塞爾塔上周末主場0比2輸給了馬德里競技,同樣遭遇聯賽三連敗,且期間一球未進,凈丟7球;本賽季前3個客場,他們2平1負;兩名右後衛馬洛和巴爾克斯都還在養傷,小將卡雷拉估計將繼續擔任首發,另一後衛容卡已經基本康復,前鋒莫爾仍將缺席。雙方的交鋒已經連續13場分出了勝負,萊萬特4勝9負處於明顯劣勢,但是最近的3次他們全部取勝。

  (中國競彩網)

關注狼王薦彩 盡收天下紅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