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月26日,據美媒體報導,雖然湖人隊在今年休賽期有多名球員將成為自由人,但是丹尼-格林堅信擁有詹姆斯和戴維斯的湖人能夠衛冕。

  「當然,我認為我們絕對可以再得到一個總冠軍。」格林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道。

  「雖然衛冕之旅將會很難,因為我們擁有許多自由球員,有10名球員將成為自由球員。我們正在努力把每個人都留下,並重新討論合同,但是這將會很難。」格林繼續說道,「但是當你擁有勒布朗和AD這對核心組合,如果能留下AD,這絕對是我們需要做的。你在他們兩個人的身邊不需要配備太多的人手。」

  戴維斯是湖人隊今年休賽期最重要的自由球員。雖然他將會跳出合同的最後一年,但是他預計會和湖人隊續約。

  「正如你們在今年季後賽里所看到的,雖然我們有時候打得並不好,但是我們依然能贏球。」格林說道,「我們的投籃在中游以上的水平,但是當你擁有勒布朗和AD的時候,你可以僅依靠他們的天賦就贏下許多比賽,因為他們就是這麼出色。」

  (羅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