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接触到snow-raws压制组的作品,都采用了HEVC 1080片源,我拿她的魔禁和vcb h.264对比,看不出明显的地方,而且她的少了vcb的6秒,(并且视频小了些,应该是编码器先进的原因)有谁能解释一下吗?小白一枚

附官网

http://snow-raws.win/?

snow-raws.win


不比VCB的烂就行了,说成一个水平也行,反正V组的作品参差不齐,压烂的质量一般化的也有许多。但是snow水平明显好于字幕组的,这是必然的,是个压制组质量就比字幕组高。

SNOW我不评价,这里就评价下VCB吧

当然VCB被过度火化有几点点原因

一:最早玩H265的,当时国内不少组连264都没玩明白的,VCB已经玩起了H265 10BIT。提升是巨大的,不过现在可以说没有优势了。

①265大家都会玩了

②BD原盘质量相比以前大幅提高

二:种子速度确实快不断种,和VCB水平近似的不少组或多或少出现不少断种,VCB的断种我没见过,不是基本没,是没见过。

三:有主页,科普系列(装X系列),字幕论坛。

当然VCB被过度黑化也有几点原因

一:LP在贴吧等网路媒体的各种骚言论。举个最简单列子,早期各种吹Madvr,从动画吹到电影,然后就有Madvr什么媲美万元顶级蓝光机的言论引来了不少BT、PT人的反感,这里说句公道话 ,madvr对电影观感提升确实很大,对老动画(我的女神之类的)观感确实有一定的提升,对新动画一般肉眼看不出差距,当然他主页那里的装x系列现在还挂著教程,看电影较多的可以试试,平时就看动画的就不用试了,挂著个200w-300w火炉肉眼看不到差距才是最可拍的,除Madvr之外的其它骚言论这里就不一一论述了。

二:与XX字幕组的交战,这点我认为还不是重要原因,主要还是早期LP各种骚言论

最后楼上的「2016年之后,基本上一个不成文规定在圈子里盛行......」——littlepox换成——mawen 1250大家准保闭嘴。


0202年了

我已经不在乎是哪个组的了

只要有活种异域11番的我都认好吧……

有活种就满意吧……

一般不会太拉胯的

再说了现在一般都是MA10P的,也不会差太远的

一个学习做MAD技能点全点到视频编码和封装的FW如此说到


新组,有自己的pt站。产量高。缺点就是没有附带CD


质量还可以,我平时都下Moozzi2和vcb压制的资源,我作为一个普通观众,最在意的是评论音轨和CD之类的特典,这两个组压制的BD自带的东西一般比较齐全,vcb有时候op ost角色曲之类也一起帮你整理好了,还有就是cue分轨的信息vcb的会比较全一些。

画质基本看不出来,反正肯定比网上看番好,码率给足,体积在800mb左右一集画质就很好了,至少在电脑上看没什么问题

最近老番看的差不多了,看稍微新一点的番,其实能选择的压制组也不是很多,我一直在dmhy找动漫的资源,snow-raws相对来说发片量比较大,更新的速度比较快,bd该有的东西也都放进去了,所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有特典CD和扫图了(只要BDMV带的都放进去


2016年之后,基本上一个不成文规定在圈子里盛行:不在公共场合横向指名对比。2016年之前,贴吧论坛很多各种比较各组BDRip优劣,结果就是很多水准尚在上升期的组/个人一个个被打击的失去主动了,特别是很多评论本身就极不合理。不知道是不是正如他们所愿,这个圈子已经缩水的可怜了,那些「望以后多改善一下」的组全都默默回家了。

最后无耻的打个广告:有志向学习视频修复与制作的,可以来这里报名:https://vcb-s.com/archives/9229——littlePox

你丫,你都看不到差别了,就是原盘风格了,搞什么阿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