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是大一上學期認識的,我是山東威海的,她是山東泰安的。大學畢業,她在青島參加工作了,我擱外省讀研,戀愛會有結果嗎。也想聽聽別人的故事


世界上沒有相同的樹葉,沒有相同的人,自然也沒有相同的戀人,一切都是要雙方共同努力和珍惜的,做到不讓自己後悔。其實回過頭來看,過程才是最美的。


幾句話 你相信愛情嗎?

你相信現實嗎?

你相信你一個在校的學生能承擔已經在外工作女友的事情嗎?

幾個晚上你上完晚自習 高高興興想找女友視頻聊聊今天在學校看到有意思的事情 而他因為最近工作太累 想早點休息 和你簡簡單單說了兩句 便和你說睡覺了 晚安 。你扛得住深夜的寂寞和猜忌嗎?


雖然不是那麼清楚你跟她之間的故事

但是我分析了一下,你就當參考一下

1 你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就證明 你對這段感情不自信的

2 你對她能不能忍住寂寞不自信

3 你對自己 能不能維護這段感情不自信

4 拋開你跟她的情況來講 正常任何一對情侶有任何一個人 去想 我跟這個人有沒有結果 這段感情就開始走下坡了

5 你開始權衡利弊了 在想的是她值不值得我去 談異地戀

你先別生氣

為什麼我這樣分析呢?是因為

-談戀愛這個事情 是不能想著的有沒有結果的

你一旦開始想 就會分析 她的表現 她性格 她身高外貌家境等等 是不是能夠支持你跟她走下去

緊接著 你就開始想 她的缺點 或者傷害過你的事

比如 會因為晚回消息生氣?會因為你不能陪她委屈 ?有時候 你自己都會覺得女生不在身旁委屈

相信我 這個時候你就冷靜下來了,你冷靜下來 就開始權衡利弊了 然後!!!

你就開始有所保留……開始擔心害怕…慢慢就更加不去相信這段感情能走下去

你要是真的喜歡她

就想著 如何跟她一起去維持異地戀


只要你相信 就會


主要的問題不在於你們異地,而在於她已經工作了,你還在讀書。工作後接觸的人是不一樣的,肯定有很多成熟又有經濟實力的男人出現,女同事間又容易互相攀比吃穿用度,還會有好事的熱心大媽要給她介紹對象。你作為學生還相對比較單純,不能為她的工作提什麼建議,也沒有穩定的收入來源,所以很容易和她產生差距。不過如果你經濟條件比較好,為人處世也成熟,加上很快也會畢業和她團聚,你們感情也好的話,還是經得起考驗的。



看男孩子怎麼樣,也要看女孩子怎麼樣,如果男孩子是個努力的男孩,女孩子是個乖女孩,你們都愛對方,異地戀是有結果的,異地戀不是永遠的,如果相愛,等對方兩三年可以接受的,戀愛需要雙方互相理解,互相維持這段感情。


現在的狀態無非就是她所表現出來創造價值的能力高於你 可能會受到諸如她家人朋友之類的阻礙 如果你在學校期間表現的足夠優秀 能讓她的身邊人相信你有足夠的能力 其實也就不存在任何客觀問題了 剩下的就是你們兩個自己是不是足夠喜歡對方了 能不能為了對方拒絕誘惑 異地戀有沒有結果 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心裡想不想有結果 是不是一直都會想有結果 如果你倆都有堅定的信念 那就會有結果 你倆自己的內心跟你倆誰工作誰上學沒有太大的關係 這些客觀條件只是用來讓你倆有資格面對對方的內心而已


單身狗,不知道。


想有結果就會有結果,關鍵是看人吧,異地戀很辛苦,希望你們可以成功


因為責任和信賴,我相信會有結果!


異地戀真的很苦

有沒有結果還是看你們能不能一直保鮮

我見過好多異地戀分手

但我也見過異地戀結婚

還要看雙方能不能堅持


一切皆有可能,要多保持聯繫和溝通,異地戀很辛苦


可能沒多大希望, 我就是這樣的,我還在上高三的時候她就已經職校畢業幹活,我高三還沒畢業就分手了。上學時候,特別是男生,沒什麼經濟和時間去進一步培養感情。


我和題主有一定相似度。

我和女朋友高中同班同學,後來是同桌,高中談了兩年。上大學,我在北京,她在天津。每個周末要不是我去天津,就是她來北京。

就這樣談了四年異地戀,然後今年我們準備去倫敦讀研究生了,不過這次都在倫敦,離得很近,結束了異地戀。

這四年異地戀,我們平時一直保持著聯繫,晚上打電話,八點到十一點,沒有話也要找到話。

基本每個周末都要見面,四年下來攢了不少火車票,華住的會員升到了頂級,北京天津能去的也去遍了。

關鍵的是要保持聯繫,一定要見面,盡自己最大的經濟能力見面,過節禮物不能少,女孩孤獨寂寞一定要陪!

兩個人還要有共同的打算,有規劃,這樣也增加點兒話題。


雖然我知道,異地容易讓感情淡化,也存在許許多多的坎,比如很難見一次面,平時沒時間聯繫,男生無法在女生需要他的時候照顧在她的身邊,但是,我覺得,正是這些困難,才使你們的心更加堅定的連在一起,如果你們有辦法一起去克服這些,那麼,我覺得,你們適合一起白頭到老,因為你們至少學會了一起去克服現實中阻礙你們的一切因素

信任是基礎。但是能約束自己並解決問題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