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Ariana Grande 正式宣佈,第六張錄音室專輯名為《positions》,封面也已經揭曉,將於 10 月 30 日發行!另外她也公佈了專輯的曲目表,將與 The Weeknd、Doja Cat、Ty Dolla Sign 合作。

其中在新專輯,有一首歌曲叫《34+35》,Ariana Grande 今天在 instagram story 轉發粉絲的貼文,表示這一首關於「69」這個姿勢的歌。而此前也有內幕人士透露這會是一張以「探索性慾」為主題的專輯。

► Ariana Grande 官網宣布「倒數三天」 內幕人士透露新專輯「探索性慾」主題

但也有網友表示,「34+35=69」,這可能會是一首 diss 6ix9ine 的歌。69 早前曾因為排行榜問題,多次針對 diss Ariana Grande。

► 決戰 Billboard 冠軍!6ix9ine 指控 Justin Bierber、Ariana Grande「作弊買榜」

ariana

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positions》也是將「性愛姿勢」用隱喻的方式表達出來。

Ariana Grande 新歌《positions》化身「美國女總統」 川普拜登不用選了!


歡迎分享>粉絲專頁討論

你的支持 我們最大動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