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恋爱中的酸甜苦辣,其中滋味恐怕只有经历过才知道珍惜吧!


我晚上一般都是使用清洁力比较强的洗面奶,然后早上使用一些美白的洗面奶,个人建议使用两种就已经挺不错了。洗面奶不要使用太多种类在短时间内,毕竟护肤在个人。


反正我是有两种洗面奶,一个艾酸氏的,还有一个比较温和的氨基酸的


我一般是早上用清洁力一般的,晚上用清洁力强一些的,尽量不要同时用很多种吧。


作为一个学习护肤五年以上的人告诉你,根据肤质选择洁面,不要同时用很多种,虽然市场洁面牌子非常多,但是每个洁面不是适合所有皮肤的,氨基酸洁面适合干性 敏感皮,皂基、碱性洁面适合油皮。

多种洁面叠加也许有皂基也许有氨基酸这种温和弱酸洁面,每种清洁力度不同,不要乱用。


最多选用两种

比如早上可以用非常温和的,清洁力度弱,保湿度高的洁面乳

晚上可以选用清洁力度相对高一点的,起泡的,可以在清洁掉防晒或者基础彩妆的


答案很显然是不能,同时用很多种只会让皮肤的角质层受损,使用洗面奶最好选择一种到两种同品牌的,并且温和无刺激的才可以


去角质的洗面奶,一周1到两次就好,一般皮肤用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不要买皂基的,尽量不要用多种洗面奶洗脸


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一种洗面奶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同时用很多种呢?

洗面奶选择注意事项:

1、无论什么肤质尽量选择成分温和的洗面奶,现在很多人皮肤敏感、角质层薄都是过度清洁造成的。

2、含有皂基、果酸、水杨酸的洗面奶不要经常用,如果不是大油田型的皮肤轻易不要用。角质层薄、皮肤敏感的不可以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洗面奶。

3、最好选择氨基酸洗面奶。


很多种是几种……个人建议早上和晚上的洗面奶可以分开用,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