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因哥和波因哥必须有牌面

欧因哥口吞五根点燃的香烟,喝果汁不能浇灭,最后被自己的橘子炸弹炸到,承太郎等人甚至都没发现替身使者攻击。

波因哥和欧因哥一起被人揍到住院,被荷尔荷斯绑架暗杀主角团,诞生了抠波波鼻孔的名场面,失败后本想做个好孩子,却被伊奇咬伤,性格变得更加阴暗,与荷尔荷斯一起快乐的住院,就此退场。

此外,他们还有boss级别的隐藏替身能力,不过boss是玩op,而他们有专属的ed


皇帝,荷尔荷斯,塔罗牌是皇帝,我射我自己的传奇人物,敢于尝试刺杀DIO的枪手,和波因哥一样拥有特殊ed,江湖外号小老帝,反复真香的男人。原本以为只能骚两集,没有想到他能够骚这么久,嘴里骚话不断。对了,他还和波波的鼻孔深入交流过。

波克洛克,第七部彪马野郎里面的,别号披著非酋皮的欧皇。他是乔治亚州的黑人,为了能爽爽过完下半辈子与回归家乡而参加SBR大赛。本身骑术三流但因为处于极度幸运的人生阶段总能逢凶化吉。替身名为「HEY YA!」,能力只是跟本体说话,鼓舞本体。因为被占卜师说「这两个月,你人生中最幸福的时期来临了」,而参加了比赛。赛初差点跌落马背失去比赛资格,但在强运下完成了比赛并取得第一名,光荣返回家乡。

替身是指南针战士面板,除了会喊「干巴爹」、「老铁666」、和波克洛克聊天以外,就只有能让替身使者看见其他替身这个能力了。说实话,这个设定真的很有意思。


小老帝和波因哥...这两一起节目效果可以拉满


真要说好多的

不过我投跑马野郎的幸运星一票


当然是荷尔荷斯

一个幽默逗比但又不失勇气决心的人

虽然身为反派,但深受大家喜爱

在与波波与阿布德尔战斗时,第一个回合他就将波波逼上了绝境,如果不是阿布德尔及时赶到,波波早就领便当了。

在面对dio时,他虽然有一点害怕,但还是勇敢地扣下了扳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他的果断。

他与波因弟互相配合的刺杀行动是最好笑的,原本几乎「天衣无缝」的刺杀行动,却因几个小细节导致全盘皆输。说实话,在看到皇帝的子弹朝他飞过来的时候,我是希望他能够躲开的。

这就是荷尔荷斯,我认为最搞笑的替身使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