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蕭廷芬報導

Angelababy(楊穎)以精緻五官跟時尚穿搭吸粉無數,她跟老公黃曉明結婚近5年,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夫妻倆因為近年極少公開互動,不時就會傳出婚變消息,最近夫妻倆似乎找到了低調曬恩愛的方法,Angelababy25日又因穿搭登上微博熱搜,沒多久黃曉明穿同款上衣的照片便在網上瘋傳,隔空穿情侶裝放閃掀起一陣熱議。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24日參加直播活動,她身穿粉色連帽運動上衣,下身是黑色長褲,手拎著粉紅名牌包,搭上大紅唇跟紅指甲,低調奢華的運動風,讓她被形容是「港風大小姐」登上微博熱搜,沒多久,黃曉明身穿同款的黑色運動衣參加新書發表會,夫妻倆差不多時間穿上情侶裝各自出席活動,再度打破婚變傳聞。

Angelababy、黃曉明低調穿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黃曉明低調穿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之前夫妻倆也曾因隔空穿情侶裝引起討論,黃曉明在《中餐廳》穿了件黑白漫畫手繪風的襯衫,而這剛好是Angelababy7月現身上海機場時,被拍到的同款上衣,被許多常年關注兩人消息的網友一眼看出,在網上興奮討論,直呼這是久違地曬恩愛,笑說:「妻常年被造謠離婚,讓大家看到情侶裝,低調秀個恩愛也好」。

Angelababy和黃曉明因為一天到晚被傳離婚,為此還大動作提告數名造謠網友,最後法院要求造謠者必須刊登道歉聲明7天,並賠償精神損害撫慰費2.5萬元(約台幣11.1萬元)、經濟損失5000元(約台幣2.2萬元)。

夫妻倆隔空穿了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
夫妻倆隔空穿了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
相关文章